帐号安全提示

即日起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绑定手机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穷游的写帖、创建行程、点评、足迹、问答等功能。

|

穷游论坛

一年后的再见——说好的新西兰(3月底4月初南岛15天自驾,已完结,电梯已搭,欢迎围观~)

旅游攻略论坛: 新西兰

一年后的再见——说好的新西兰(3月底4月初南岛15天自驾,已完结,电梯已搭,欢迎围观~)

新飞猪flypig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2015-04-17 15324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powered by行程助手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17 14:56

1楼

开篇

  要如何给游记开头呢? 这是一份礼物,是一种念想,是晚上睡觉把枕头垫垫高会入梦的地方,是如果我有任意门第一个打开想看到的国家。2600多公里,15个日夜,3600多张照片,我们走过无数windows桌面,踏上冰川,邂逅双彩虹,遇见流星和银河,欣赏每一次的日出日落朝霞晚霞,看可爱的动物们自得其乐。没错,新西兰,大纽村,一年后的再见,我们回来了。

  好吧,这就是我游记的开头了,第一次在穷游开帖,请不要扔臭鸡蛋,彩蛋可以来得猛烈一点~~希望不会烂尾~~~

  一楼,献给我们的梦想家。

 

最后编辑于 2015-07-24 13:17

举报 回复

dragonzhuang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18 06:36

2楼
非常期待大作,明年春节去,机票已经订好了。巧的是路线跟楼主几乎一般无二。
想请教两点:
ACE褒贬不一,楼主用下来体验如何?
从nugget point 经invercargill到te anau这天全程沿景观线路走,会不会有点太赶?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18 10:23

3楼
回复 2# dragonzhuang

1、关于ACE,环境比较温馨,位置稍微有点偏,住的还是很舒服的,卫生间很干净,就是公用卫生间需要排队麻烦点。早餐配置还行,能吃饱。 不过晚上出去海边看星空不是很方便,因为晚上会锁门。。。大半夜的麻烦老板来开门不太好意思,老板人很好~~

2、从nugget point 经invercargill到te anau建议可以分两天,我们是开了一天,但是途中很多点就没法玩,两天轻松点

SalavorDali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5-04-18 11:12

4楼
赞!照片美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18 21:36

5楼

碎碎念的前奏

  2014年10月的某个晚上,在吃完一块手工煎制的超市冷冻牛排后,收到一份礼物。一个很装逼的彩打信封,嗯,狐狸给的。打开,里面是15天新西兰自驾行程单。不对,请容许我倒一下带。是吃完一块手工煎制的超市冷冻牛排外加一块蛋糕外加收到一个up手环之后,收到一个装逼的彩打信封,嗯~大致顺序就是这样,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们要去新西兰了。

  然后,我就在狐狸的唆使之下加入了KATE TRAVEL群(127512089 ),再然后,我就混到了和狐狸一样的唠叨级别,再再然后,我就想,啥时候能让我变成传说。。

  根据所有颁奖典礼的惯例,感谢的话要说在前面。所以,我们要先感谢KATE TRAVEL,让我们有如此丰富的活动可以体验,通过KATE TRAVEL订活动项目有折扣哦。感谢KTL群里所有的群友提供了大量最新最实时的情报和经验,让经常混迹在群里的我们积累了不少信息,当然,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也希望我们的经验可以帮助到后来的新人们,K大说啦,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还要特别感谢小鱼为我们提供的一对一帮助以及友情赞助的超好用keeper。另外,要感谢狗砸倾情提供的二狗牌滤镜,南哥提供的器材,王姐的大箱子,橙子姐姐的导航。

  于是,带着全国各地借来的东西,我们粗发啦~~~~

 

 

 

最后编辑于 2015-07-24 13:14

举报 回复

林尽水源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19 20:50

6楼
新飞猪加油~照片是狐狸拍的么?

飞天猫罗亚达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5-04-19 20:54

7楼
才开始哦

兔子GM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19 22:02

8楼
顶飞猪 好文采哇!

刀郎516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20 11:57

9楼
养肥再看。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20 20:47

10楼
回复 6# 林尽水源

有两张是我拍的~~~在狐狸去上厕所的时候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20 20:48

11楼
回复 7# 飞天猫罗亚达

是滴~ to be continued~~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20 20:49

12楼
回复 8# 兔子GM

谢谢哈 接下去可能就会变成逗逼风格了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20 20:50

13楼
回复 9# 刀郎516

狼医生。。。你是准备养肥开宰吧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20 20:52

14楼
回复 4# SalavorDali

谢谢~~

新飞猪flypig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5-04-20 21:06

15楼

关于签证

  纽村的签证很容易,基本上按要求提供资料就可以,rp好的话出签非常快。有三个月单次、两年多次的,当然据说也有很奇葩的三个月多次的。请不要问为什么,签证官今儿个心情好~~~

  具体请参见http://www.immigration.govt.nz/branch/chinahomepage/visitor-visa-china/

  在按要求递交所需材料后,可以到http://www.newzealandvisachina.com/chinese/这个网站查询进度。

  签证详细攻略可参见http://www.aoxintong.com/thread-5-1-1.html,这个攻略我们觉得已经非常详细了,在这里就不做赘述啦。

关于机票

  这种伤心的往事就让他随风去吧。国内段出手晚了,贵了很多。因为眼红纽航那个酷酷的大黑飞机以及免去转机的折腾,我们选择的是上海直飞奥克兰的纽航。纽村国内段有纽航和捷星两种选择,捷星便宜很多,但是我们担心航班晚点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想起一年前去的时候国际段因为雾霾爆表延误整整一天就心塞),所以还是选择了全程纽航。另外,纽航国际段的机票可以凭拒签信退款。纽村国内段的座位记得选择靠窗位哈,天气好的时候起飞和降落绝对是一种享受。

关于住宿

  新西兰的住宿全程下来觉得都还比较舒服的。在纽村的15天天天睡得跟死猪一样。纽村的床垫都比较软,而且住宿都很干净,几乎每一次入住老板都会推荐附近值得去玩的地方,外加赠送一瓶牛奶。我们基本都是在booking上订的,外加两家邮件联系。详细后面再说。


最后编辑于 2015-06-28 12:26

举报 回复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
返回顶部 手机看帖
扫码看帖
下载穷游App
意见反馈 直达底部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