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论坛

【穷游周刊】同性恋旅行结婚,异性恋单身狗勿看

旅游攻略论坛: 海阔天空

【穷游周刊】同性恋旅行结婚,异性恋单身狗勿看

穷游大秘书
穷游大秘书 管理员 精华
2015-10-20 7823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穷游大秘书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10-20 17:07

1楼

(图片来自wikipedia)


Hello~十一假期结束回来上班上学的各位还愉快吗?


最近大秘秘被人咨询了同性伴侣旅行结婚的事情呢!


有一对同性伴侣想要一起申请签证,去感受国外的同性恋文化,然后……顺便去结婚!



大秘秘真替她们高兴!为了分享她们的喜悦,大秘秘决定给她们支几招!


Q: 哪些国家允许同性恋结婚呢?

A:实行同性婚姻的国家不完全统计:美国卢森堡新西兰法国乌拉圭巴西丹麦阿根廷冰岛葡萄牙瑞典挪威南非加拿大西班牙比利时荷兰英国部分地区、墨西哥部分地区……


来自穷游问答《哪些国家允许同性恋结婚呢?》


Q: 我和我的同性伴侣可以以家庭方式申请签证吗?

穷游er kelvie711的美签经验是:


“跟BF去成都面签,填表的时候就选择了民事同居关系,家庭成员和同行人都如实填写了对方资料,作为家庭申请一起提交,面签的时候两个人资料就准备了我的资产证明和两个人的工作证明,初审和面谈的时候都被问及两人的具体关系,其他就问了一下是否住在一起,以前去的国家是不是都是一起去,资料就看了一眼房产证的复印件而已。然后就说恭喜你们,通过了。感觉成都也没有网上说的那样通过率低,很顺利。”


来自帖子《同性伴侣身份成都美领馆面签通过


穷游er 那一片格桑花的新西兰签证经验是:


“之前看了穷游有个帖子,说他们也是以同性伴侣申请新西兰签证。


我们这次也是以同性伴侣申请。


资料基本和领馆的checklist一样,加了几万块的活期流水,税单,社保对账单,房本,车本,学信网的学历证明。


我们一起的书信,照片。我写了一封信给VO,说明我们的关系。我觉得这封信还是挺重要的。


第二天,资料到了移民局,三个工作日之后返回HK签证中心,期间没有电调。拿到护照,yeah~两年多次,在收到签证当天就签出了,开心ING。”


来自帖子《同性伴侣成功申请新西兰签证(广州领区10月)


Q: 同性伴侣如何在国外注册结婚?

穷游er sherlock0890 总结了在美国纽约注册结婚的步骤:


“在纽约登记结婚


1.找一个见证人,在美国,或者和你们一起去美国的


2.去office of the city clerk网站上提交申请,申请页面。填写申请信息之后,会给你一个确认码,发送到邮箱,不过这个申请时21天有效的,所以不用太早申请。


3.选择申请“marriage lience”,里面有专门的中文介绍,英文苦手的同志可以参考:http://cityclerk.nyc.gov/html/marriage/online_app_ch.shtml


4.有了确认码之后,前半段的准备就完成了


5.去往纽约的office of the city clerk,带上有效证件(护照就好),信用卡(需要交35刀申请费),见证人要一起哦!


6.然后就可以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排号签字,领取证书啥的。如果需要在office of the city clerk举行仪式的话,也是可以申请的,具体参见官网。”


来自帖子《同性伴侣旅行结婚干货(美国篇)


Q: 还想顺便逛逛同性恋有关的景点和活动,有啥推荐?

图片来自穷游er HAO LUO


A:每年6月-8月世界上许多国家都会有各种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酷儿等性少数人群的活动,比如纽约、多伦多伦敦慕尼黑阿姆斯特丹……不如去凑个热闹!


旧金山、纽约、多伦多、阿姆斯特丹、曼谷柏林……很多大城市都有同性恋、跨性别等文化聚集地,酒吧、演出等活动不少哦!


大秘秘就先介绍到这里,你也可以甩给你身边想结婚的盆友,哈哈哈哈哈……我们下期见!



关注“穷游出境游助手”微信号,会收到【穷游周刊】每周的干货推送哦!


最后编辑于 2015-10-20 19:02

举报 回复

海绵没宝宝2016 7袋长老

发表于 2015-10-23 15:35

2楼

微刊出品,必属精品!bangbangbang


tychoer 8袋长老

发表于 2015-10-26 10:19

3楼

旧金山市政厅看了好几对同性伴侣举行婚礼的场景。

穷游大秘书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10-26 14:04

4楼

回复 3楼 @tychoer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在旧金山市政厅看了好几对同性伴侣举行婚礼的场景。[图片]

查看全部引用

好幸福的样子呢~

notforfun 7袋长老

发表于 2015-10-26 14:13

5楼

回复 3楼 @tychoer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在旧金山市政厅看了好几对同性伴侣举行婚礼的场景。[图片]

查看全部引用

好棒,这个是你拍到的?

穷游大秘书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10-26 14:20

6楼

回复 2楼 @海绵没宝宝2016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微刊出品,必属精品!bangbangbang

查看全部引用

嘿嘿~感谢支持哦~

tychoer 8袋长老

发表于 2015-10-27 18:53

7楼

回复 5楼 @notforfun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好棒,这个是你拍到的?

查看全部引用

对的。

吴宏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5-12-23 14:34

8楼

哇 这个不错 赞

穷游大秘书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12-24 11:02

9楼

回复 8楼 @吴宏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哇 这个不错 赞

查看全部引用

谢谢~~

吴宏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5-12-24 11:15

10楼

回复 9楼 @穷游大秘书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谢谢~~[表情]

查看全部引用

国内也应该设置专门机构,不过路途漫长,国人认识过程比较慢~

琳姨 20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3-28 20:53

11楼

koseto 6袋长老

发表于 2016-11-29 11:14

12楼

3楼的两个都好漂亮啊

Joe说不是舅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2-26 11:21

13楼

111

穷游大秘书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05-17 16:19

14楼

今天顶上来!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