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详细说明
帐号安全提示

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说明 立即绑定

穷游论坛

七&羽的马尔代夫阿雅达岛蜜月之旅(流水照片游记)

旅游攻略论坛: 马尔代夫

七&羽的马尔代夫阿雅达岛蜜月之旅(流水照片游记)

追梦少年010
追梦少年010 3袋长老
2016-03-25 11952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追梦少年010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3-25 13:41

1楼

今天终于下决心把游记写下来,不光是与大家分享旅行的甜蜜喜悦,更用于整理纪录七&羽的蜜月行程,我们生命中的精彩。

在向往姻缘降临之前,我就开始脑补着如何与相爱的人度过甜美一生。那么在这一生中肯定要有一次完美的蜜月旅行。马尔代夫—阿雅达岛之旅成全了我的梦想。

从2015年12月结婚以后就开始张罗着蜜月旅行,因为琐事将旅行的日期定在了2015年12月11日至2015年12月16日。

当开始筹划才知道准备的紧张,三个月的时间不紧不慢。需要做很多的决定和思考,首先是选岛,选岛参考了很多游记,为想要和老婆在岛上办一个小婚礼,所以在AYADA和AV岛中做了选择,两个岛上都有仪式堂,AYADA是一个白色的建筑物,AV岛是一个玻璃房子。综合了价格房型等因素最终选择了AYADA。接下来是采买各种旅行用品,很多游记攻略中都有介绍,就不一一复述。新买了一个小双肩包,一个证件斜挎包,一个24寸的旅行箱,加上原有的24寸旅行箱,是我们的行囊,旅行箱带不带航空锁感觉都没关系,如果新买的箱子最好选择有这种功能。因为要办婚礼,还买了一套旅行婚纱,一套亚麻的白色西装,新娘的两个花环,一个手捧花,鸡蛋花等一些发饰,戒枕等婚礼用品。服装就一套情侣,两件衬衣,两套泳装,三四条长裙,帽子,披肩等。护肤买了香蕉船,安耐晒,水宝宝(基本没怎么用)带了太阳伞起大用,一些旅行装的洗漱用品,没有带牙刷,大家注意酒店没牙刷,自己带。浮潜用具全淘宝租的,水母衣和袜子必备,还有水下相机。为了拍婚纱照买了微单,三脚架,三脚架买了折叠后小巧轻便的。

坐高铁到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出发,出发时飞机延误了20分钟,还好有惊无险,航班没有取消,正是怕航班出现问题导致旅行的失败,选择了新航,整个航行过程基本顺利,代理给预定的座位是散排的,不过没关系,到了飞机上基本都是飞往马代的,互相调换后坐到了一起。


追梦少年010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3-25 13:42

2楼

航班在新加波转机,新航的飞机餐很不错,到马累下机前领到了代理帮忙预定的蜜月蛋糕,口味很好。

到马累下机已经是半夜,又经过了将近1个小时的面包车抵达了马累的酒店过夜,小旅店简单但是干净。早晨起床拉开窗帘看到了海水和初阳,心情很欢畅,风景就不用文字描述,只有经历过才能感受到那种心情。吃过早饭开始内飞加快艇上岛,其中给了搬运行李的小费,早餐小费,接快艇的小费,关于小费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给,给不给都感觉很尴尬。到了内陆机场看到了海边的海水,从未亲眼所见的海洋景色。快艇1个小时,广阔大海,除了震撼亥时震撼。


追梦少年010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3-25 13:44

3楼

上岛后有个简单的迎接仪式,椰汁,交押金,前天中文服务,咨询预订了第三天婚礼。我们是两沙两水,含早晚餐。阿雅达的房型各种介绍贴都有,沙屋水屋都有泳池,个人觉得礁湖水没啥感觉。吃过晚饭回房间休息,发现洗漱用品一并俱全,只是没有牙具。。。微信联系了帮忙筹备婚礼仪式的经理助理,很快让人送了过来。

因为不会游泳也没有参加什么水上项目,包含的早晚餐在马古餐厅,自助,早餐的鲜榨果汁和煎蛋很好的选择,酒水收费。早上吃完饭随处走走,中午太阳太大的时候就回房间躲躲,下午再出来拍拍照片。晚上跑到活动室去转转,白天去了图书馆。

追梦少年010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3-25 13:45

4楼

第二天举行婚礼,早上吃过饭就开始准备,下午就有花车来接,有敲鼓跳舞的游行队伍,一直送到白色房子里举行仪式,蛋糕香槟。然后回房间休息了一下,晚上预订了零度酒吧的海滩烧烤,回到房间看到花床。

追梦少年010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3-25 13:46

5楼

第三天和第四天换水屋,活动就是浮潜,拍照,下午五点在码头有喂小鲨鱼。

追梦少年010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3-25 13:47

6楼

第三天晚上吃的蜜月赠送的蜜月晚餐

第四天旁晚有一个鸡尾酒会

岛上的内容主要用照片展现吧。

回程是在第五天凌晨,天还没亮就来接了,一脸的不情愿的离开了阿雅达,快艇,内飞,马累。

追梦少年010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3-25 13:49

7楼

新加坡转机时间比较长,领取了40新币的购物卷,在樟宜机场 参观,感觉樟宜机场可以算是旅游景点了。


飞机在途径香港的时候因上海雷雨天气不能降落,降落在香港,滞留了半天,被安排在一家酒店,安排了一顿自助餐,感觉安排的很好对航空公司的服务满意。最终在半夜抵达上海,结束了整趟形成。

说是游记,其实只是自己对这趟旅行的一个记录和整理,写的都是流水账,如果大家有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跟帖咨询或者是私信我。

以下是图片,第一次摸相机,渣技术。

我爱我家的花草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3-31 11:37

8楼

又一篇阿雅达的游记,这个岛真心热门

青春的灿烂尾巴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4-05 13:45

9楼

好多阿雅达的游记 啊

我是小可爱呀1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4-06 17:47

10楼

阿雅达的游记好多啊,而且都写得挺好的

微雨轻花燕双飞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6-04-12 12:55

11楼

好多阿雅达的游记啊

若相守卟离1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4-14 10:05

12楼

阿雅达是热门岛吗,游记好像挺多的

瑞瑞傻逼呀1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4-20 17:34

13楼

阿雅达整个岛屿设计都挺好的,很有氛围

我爱宋仲基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4-22 10:07

14楼

看了游记好想去马尔代夫 啊

瑞子傻逼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6-04-29 10:16

15楼

岛屿不好选啊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