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详细说明
帐号安全提示

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说明 立即绑定

穷游论坛

【2017.7.10 加拿大签证】递签申请 & 签证问答 & 拒签再签 & 成功出签反馈!

旅游攻略论坛: 签证

【2017.7.10 加拿大签证】递签申请 & 签证问答 & 拒签再签 & 成功出签反馈!

签证达人阿Q
签证达人阿Q 精华
2016-12-12 46550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签证达人阿Q

发表于 2016-12-12 17:13

1楼


成功出签反馈一起来上大红榜~\(≧▽≦)/~啦啦啦

@IngloriaDei( 21楼 )

哈哈,谢谢!果然吉言中。已经顺利拿到护照递交信,历时一共7天。同乐同乐!


@啓兒_王-不懈怠(209楼)

你好楼主,今天我的加拿大出签了。多谢了。


@Graffia(341楼)

来回复一下楼主!!三月24号递了签 今天收到OPR了!!非常感谢!!!


@nightwish夜之愿(372楼)

感谢楼主!3人顺利出签。4-03上海签证中心递交旅游签证申请。4月19号显示护照返回签证中心。昨天刚去领的,3人顺利出签。所以签证中心工作人员说的,也不一定全部正确。


@Kora阿雅(522楼)

二签通过,6.9提交网签,6.13要求递护照原件,神速啊,谢谢小Q


@DavidChanN(529楼)

这姑娘必须支持一下!我曾经3次被拒签,第四次找到阿Q给我准备材料 9天就办妥了!认真负责,经验丰富是关键!非常感谢您!


@HomerXu(556楼)

阿Q非常棒!特别有耐心、无论多么初级问题都是第一时间回答! 签证时有不懂,找她绝对靠谱。我和爱人是办加拿大简化签,准备材料到得到通知,不到两周!感谢!


@qianshounw(574楼)

7月4日递签,7月10日晚上就收到取护照的信,火速获签。感谢阿Q,细心,专业,有问必答,办理过程很省心,很方便,物超所值,哈哈!


@枭龙(585楼 )

第一次加拿大签证被拒了,于是碰巧将信将疑找她聊了聊,后面二签顺利过了。拿到后又继续找Q姐帮忙为美国签证出谋划策,秒过。


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加楼主微信哦~visaxq

最后编辑于 2017-07-17 11:13

举报 回复

签证达人阿Q

发表于 2016-12-13 16:13

2楼

加签-递签费用

使馆签证费500元+CVAC服务费182.3元+加国政府服务费25元

=707.3元/本(2017/05/15更新)

缴费方式:现金、储蓄卡都可以,不支持信用卡或者其他方式


签证中心的其他服务费:

可选回邮快递45.2元/本

可选翻译费72.3元/每页(300字),亦可自行翻译


加签-递签申请材料

———————— 这些是每个人都要准备的呢 ————————


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超出预定停留期至少6个月,至少2张空白护照页。


护照首尾页复印件1份


旧护照原件:

如有,要提交;没有或丢失或旧护照上没有出入境章及签证页可不提交。


照片:白底,35毫米*45毫米,纸质彩照2张,照片背面写名字+生日(日/月/年)


二代身份证正反清晰复印件


IMM5257表格:完整填写和提交,并生成第6页条形码,A4打印;文档文件需存在U盘里携带至签证中心。

下载地址:http://www.cic.gc.ca/english/pdf/kits/forms/IMM5257E.pdf

打开IMM5257表格必须安装最新版本Adobe Acrobat Reader


IMM5645表格:完整填写,A4打印;18周岁以下不需要提供。

下载地址:http://www.cic.gc.ca/english/pdf/kits/forms/IMM5645E.pdf


行程单:全英文或中英对照(至少包含出行日期/每日行程/住宿酒店名称)

行程单提示:加拿大签证申请,无需提前出机票,无需酒店预订单!!!


服务同意书:下载地址

http://www.vfsglobal.ca/Canada/china/pdf/consentform_091115.pdf



—————— 这些是根据你的社会属性而定需要准备的呢 ——————


在职证明:中英文对照版各一张(公司抬头/盖章/领导签字/申请人姓名,护照号,职位,开始就职时间)


退休老人:退休证复印件+对照版翻译件


在校学生:在校证明中英文对照版各一张(学校抬头/盖章/领导签字/申请人姓名,护照号,年级,开始就读时间)


家庭主妇:提供丈夫在职证明+银行存款证明


无业人员:提供收入来源证明+对照版翻译件



—— 如果你近10年内都没有美国或加拿大签证,那你还需要准备这些 —


IMM5484教育表:中英文对照填写。18周岁以下不需要提供。

下载地址: http://www.ciia.com.cn/cms/UserFiles/File/File1331258216759.pdf


银行原件:可以定期或活期存款单/存折/流水单(余额大于等于出行费用)


房产证:房产证原件或复印件+对照版翻译件



———————————18周岁以下 —————————————


18周岁以下提供未随行父母的同意函原件+对照版翻译件:

包含申请人旅行日期以及父母联系方式,父母身份证号码,孩子护照号码,未随行的父亲或母亲手写签字。



———————————— 探亲签证 ——————————————


首先,你需要知道什么样的人适合申请探亲签证呐~???


加拿大亲属必须有合法身份(枫叶卡或者加拿大公民),同时你和加拿大亲属是以下的几种亲属关系:

夫妻

男女朋友or未婚夫or未婚妻就不要申请探亲啦~~~~没有结婚证就是不好使哒!!

父母

子女

亲生兄弟姐妹(表亲堂亲神马的都不好使哒!!


其他的什么大姨/表姑妈/表姐/孙子/孙女/堂舅舅这些探亲签证都是不好使哒~!!!

这种亲属拒签率可能性杠杠的高~!


表说谁谁谁就是这样申请探亲申请下来哒~为啥你就说不行??~

行的话那你去试试吧~

ヾ( ̄▽ ̄)Bye~Bye~不送~拒签了记得回来哭/(ㄒoㄒ)/~~


要认真准备材料噢~


加签-签证中心地址

北京: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1号中汇广场A座12层, 邮编:100007


上海: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2层, 邮编:200002


广州: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89号城建大厦3楼351室, 邮编:510620


重庆: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海航保利国际中心33楼33-D, 邮编:400000


加签-签证有效期

加拿大签证有效期从“申请日”至当前护照截止日期前一天

举个栗子 我的护照有效期是2016年12月12日至2026年12月11日,那么我的加签就是截止到2026年12月10日,我就获得了一枚10年多次往返的加拿大签证咯!


最后编辑于 2017-06-15 15:30

举报 回复

签证达人阿Q

发表于 2016-12-13 16:14

3楼

签证申请的“肉麻信”到底有没有用呐?

加签-解释信应该怎么写~

其实“肉麻信”的真正内涵并不是你要写的多么肉麻~

而是给自己签证申请的一个加分和陈述~


在签证官眼里,你的“解释信”就好像你签证申请的导航图

让签证官快速了解到你的优势和情况

就好比我们面试找工作时候带的“简历”一样


——————— 我们应该在“解释信”中写些什么呐 ——————



第一自然段

我是谁,我的护照号,我现在是学生/职员/退休人员/个体经营balabala...

我想申请加拿大签证,去XXX旅游/探亲/做交流项目等等等......


第二自然段

体现个人申请优势

1.曾经出境的国家

2.访问目的的真实性(说明我提交的材料中有啥啥啥 说明我访问目的,可以建议签证官看一些)

3.我现在在国内的基本情况

A.学生的话,在哪个学校的,什么专业

B.在职的话,什么行业的,负责什么工作内容

C.个体的话,什么产品,每个月的成交额多少巴拉巴拉

4.旅行费用方面:谁承担费用?

A.自己承担(至少要年收入达到8万元或者以上,提供的存款or余额≥5万元)

B.父母承担(适用于:毕业不满2年的,以及在校学生)

C.什么男朋友承担的(那么咱就ヾ( ̄▽ ̄)Bye~Bye~不约!!)


第三自然段

给签证官写一写客套的话啦,比如我非常感谢您能够给予我签证巴拉巴拉的

客气客气你们懂得


PS 第一段和第二段中间重要的内容,可以用红色字体写,为了让签证官第一眼找到你想表达的重点!!!

PPS 全文英文写,Word文档写,不要手写,英文单词句式,简单易懂

不要拽文!

不要拽文!

不要拽文!哈哈哈!

PPPS 集中在一页纸上~


祝大家好运\(^o^)/~

最后编辑于 2017-06-15 14:56

举报 回复

高高2016

发表于 2016-12-13 17:39来自穷游APP

4楼
不错不错

签证达人阿Q

发表于 2016-12-14 13:23

5楼

回复 4楼 @高高2016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不错不错

查看全部引用

感谢

会继续努力持续更新哒

签证达人阿Q

发表于 2016-12-14 13:45

6楼

加签-加拿大签证简化材料

加拿大签证简化材料的“门槛”

“在过往十年中曾获得过美国/加拿大签证并且访问过美国/加拿大的人士或者目前持有美国签证的人士”


————————小话筒:咳咳,大家安静下哈 —————————

1.“在过往十年中曾获得过美国/加拿大签证并且访问过美国/加拿大的人士或者目前持有美国签证的人士”可以采取简化材料的加拿大签证申请

解读为:

A:从现在时间往前推10年,这10年里,你拿到过美国签证或者加拿大签证(包括留学/旅游/交流学者等等类型),同时你拿到签证后你也去过美国或者加拿大

那么:你阔以不提供房产/车产/银行存款!不用提交教育表!(在职证明还是要的)


B:目前持有美国签证的人士,即你拥有一个在有效期的美国签证!

那么:你阔以不提供房产/车产/银行存款!不用提交教育表!(在职证明还是要的)


2.什么人适用

如果你满足以上A或者B任意一项

同时在国外没有过不良的停留记录

同时上次赴美/赴加,停留的时间都在海关给予的期限内

你可以走简化材料申请加签啦~


当然,有很多小伙伴为了“图个心安”还是会提交“存款证明/房产/流水”

我只能说,你们高兴就好哈~┑( ̄Д  ̄)┍



3.“简化材料”申请加签拿到的加签有效期和不简化材料的一样吗?

一样哒~

小伙伴们只要记住:

加拿大签证有效期是:从申请的那一天开始算一直到你这本护照到期的前一天



————————— 好啦,唠叨完啦♪(^∇^*) —————————


最后编辑于 2017-06-15 14:57

举报 回复

jimmielin

发表于 2016-12-15 13:39

7楼

支持~ 求更新~

签证达人阿Q

发表于 2016-12-15 15:03

8楼

回复 7楼 @jimmielin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支持~ 求更新~

查看全部引用

谢谢哈~好温暖~泪目/(ㄒoㄒ)/~~【周一至周五每日一更!】

菱形空间

发表于 2016-12-15 15:57

9楼
普通白领签过概率怎么样啊

签证达人阿Q

发表于 2016-12-16 12:51

10楼

回复 9楼 @菱形空间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普通白领签过概率怎么样啊

查看全部引用

在一线二线城市生活居住+工作的白领们

通过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

签证达人阿Q

发表于 2016-12-19 11:34

11楼

加拿大-入境相关规定

——————————— 加拿大入境表格 ———————————

最后编辑于 2017-06-15 14:51

举报 回复

呜啦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16-12-19 21:55来自穷游APP

12楼
请问楼主,新旧护照不能用的消息哪听说的,网上暂时没看到消息

呜啦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16-12-19 21:56来自穷游APP

13楼
(已哭晕在厕所)

签证达人阿Q

发表于 2016-12-20 14:39

14楼

回复 12楼 @呜啦啦啦啦啦啦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请问楼主,新旧护照不能用的消息哪听说的,网上暂时没看到消息

查看全部引用

哈喽哈喽

现在加拿大移民网站上,还看不到这个政策的发布哈

但是已经发邮件核实了

infopek.cacn@vfshelpline.com   vfsglobal邮箱地址

beijing-immigrational@international.gc.ca    北京CVAC邮箱地址

呜啦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16-12-20 15:10来自穷游APP

15楼
谢谢妹子,我发邮件问了四个签证中心,其中三个回复可以拿新旧护照过关,但是北京签证中心说最新政策改成不行了,我下个月去加拿大....现在都不知道咋办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