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详细说明
帐号安全提示

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说明 立即绑定

穷游论坛

圣诞假期25日独游美东西海岸!一个人的旅行(附青旅沙发客体验及游玩攻略)DC-费城-纽约-波士顿-洛杉矶.....已完结

旅游攻略论坛: 美国 户外运动

圣诞假期25日独游美东西海岸!一个人的旅行(附青旅沙发客体验及游玩攻略)DC-费城-纽约-波士顿-洛杉矶.....已完结

高傲的虹桥
高傲的虹桥 2袋长老
2017-01-07 1425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powered by行程助手

高傲的虹桥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1-07 11:15

1楼

前言


因为自己在美国上学,而且是去年秋季才来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出去看看。难得这次考完试后当然要出去转一转~ 哪知道一转几乎就是一个月...



我的照片可能不是很多,因为我更把它看作一次旅行而不是旅游,比起一些著名标志××到此一游,我更注重于当地一些特别的文化以及历史背景。所以一有机会我就去当地商店转一转比较一下物价啦啥的,或者天气不错找一个公园坐下来和当地人聊聊天晒晒太阳。而且本次旅行我也抛弃了以前凡事都要计划的方式,走哪算哪,随遇而安,哪里吸引我,我就在那里多驻足一会。

这次旅行中我也认识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不论是在路上偶遇还是在青旅相识。通过与他们接触像是打开了我通往新世界的大门,每一个人都有他们的故事,例如我碰到的德国男Paul和他台湾女朋友的相爱故事,比利时青年艺术家菲利普的奋斗史(我在机场与他相识,一起相约玩耍了三天,后来闲来无事google了一下他没想到这家伙还挺有名气,在一个主流网站上有几十万的粉丝。。。后面我会着重讲一下他),腼腆日本男,骚气韩国男,已独自旅行半年然而连英语都说不利索的阿根廷女.......


注:行程表中时间与景点可能与现实不符,仅供参考。



准备


个人用品

为了轻装上阵,只带了两套换洗的衣服,钱包护照等乱七八糟的也都全都塞到了一个包里,就是那种普通的双肩包。然后。。然后就上路了。我知道如果要计划好的话又是几天时间,还不如先出发再说... 事实证明没带箱子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冬天美国北方极冷,我又不想带一大堆衣服,所以决定去了看情况再买。


机票加住宿


机票我都是在studentuniverse上面订的,因为大致横向和其它软件对比了一下,还是这个最便宜。能早订就早订。。我八号看的Atlanta飞华盛顿只要99刀,第二天就涨了一倍要180刀,血泪的教训。

住宿我都是用的hostel(青旅) 和couchsurfing(沙发客) 这两个APP,booking, priceline啥的基本没用过(因为我主要住的是青旅)

由于没有驾照租不了车就用公共交通,远一点就乘坐灰狗巴士(greyhound) ,他们的巴士上都有有充电接口,位子很宽,车上还有厕所。


ps:没有驾照没有车很大部分上就得走,有时对你也是一种考验。

这是我这一个月的日常。。。 不过习惯就好,一点都不觉得累哈哈哈


通信

关于通信我要说一点,如果你从国内来的话可以淘宝上买个电话卡,也可以过来后买一个当地运营商的卡,但不知道能不能支持该频段,我推荐一个网站。http://willmyphonework.net/ 你的手机能在哪些运营商正常上网一目了然。一般联通4G的手机过来后是没有问题的。


食物

由于我在美国上学已经待了一段时间了,说实话对这边食物特别无感,pizza 一吃就想吐,蔬菜沙拉太腻,汉堡也索然无味。。。可能我比较重口,所以有一部分时间我是在青旅里面自己做饭吃,实在没时间就去吃快餐,偶尔去Chinatown 换换口味


手机app

我用的最多的是google地图,除此之外就是穷游指南了,绝对两大利器,订酒店的app上面说过了,飞机票就是studentuniverse,大巴就用的greyhound


关于安全

其实我这一路走来没有碰到过安全问题,也走过脏乱差的街道,也有过在灰狗车站等车时身边全都是老墨和黑人的现象,但一般问题都不大。当然也于你自己有关,如果你看到这些人就立马加快脚步,唯唯诺诺的,他又一看这亚洲人好欺负啊。。这不就完了。 不是说让你停下更他聊天,而是装作很大气的样子,当作什么都没看到一样从他们旁边穿过去。如果遇到有人对你吹口哨(我就遇到过好几次)笑一笑了事,但是千万别慌。 大部分也都是乞丐向你乞讨,说一句sorry,i dont have money 就不用管他了,后来实在连这句话都懒得说(乞丐太多了)微笑一下摇摇头就过去了。



ps:当然,乞丐和混混还是有区别的,你只要别太装逼炫富,兜里只放个20美元脱身一般问题不大


先上几张图。。

旧金山海滩

洛杉矶盖蒂中心

洛杉矶环球影城

纽约华尔街附近

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

亚特兰大NBA比赛现场


1华盛顿特区


旅途正式开始! 我的第一站是华盛顿特区(the capital of the nation) 从亚特兰大出发。


晚上九点到亚特兰大,坐地铁到机场去。

亚特兰大是南方大城市,黑人不是一般的多。整个列车全都是黑人 不过也还好,第一次在美国坐地铁买票时蒙圈了还是这位黑人大妈帮我弄的,人很nice。听我说要去纽约时就跟我说纽约地铁线路更多更复杂。。可惜没有她的正面照


第二天十号到达罗纳德里根华盛顿机场,这个机场离downtown很近,坐地铁就到了,但是是个小机场不知道有没有国内的航线。不过买地铁票时我又蒙圈了。。(原谅我)还好有工作人员在(黑人大妈...)

Tips:关于地铁不论是哪你都是要买地铁卡的,1-4刀不等,然后再往上面冲钱,有的城市全程一个价(亚特兰大),有的城市票价随路程变化而变化(华盛顿特区),或者你还可以买一日票或三日票这样的会便宜些,如果你用地铁次数多的话。


讲了这么多废话先上几张图

白宫,当时由于白宫前面在装修这条路被封了,只能在侧面拍照

由于温度太低,反思池都结冰了


先更到这.... 我要先整理一下照片和memory(囧 以后一定要一天一记录,这样才不会忘记)


继续更新


其实华盛顿的景点都集中在国家广场附近,两旁全都是各种博物馆与艺术中心,而且都是免费的,绝对值得一去。

如图,那一块长方形的绿地就是这几天活动的大部分范围。住宿的话我是选择的Duo hostel, 是我第二喜欢的青旅(第一喜欢的后面再说),整个房子虽然不大,但绝对能让你感受到温暖,一个黑人小哥员工也是个逗逼。


首先介绍DC,整体来说这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庄严,可能是因为政治中心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这四周以白宫为首的洁白的建筑给人带来的圣神感,让你不得不对它肃然起敬。其中很多的博物馆都是关于美国历史,种族,二战的知识,非常适合去参观学习。

到华盛顿特区后我一出机场就感觉到了深深的凉意。。太冷了。不像国内,由于它地铁是在空中的,呈半开放式的,瑟瑟冷风直逼我心,整个人都在那里哆嗦。就这样我艰难地到达了青旅,立马出去找商场看能不能买点衣服。。走着走着商场没找到到时走到白宫了。最后还是在离白宫不远的马路摊上买了手套和围巾,这才感觉好一点。

之后就是慢慢地逛了,我是从最西边的林肯纪念堂走起一直往东,以避免走一些弯路。

那个很高的塔就是华盛顿纪念碑了,本来是可以登顶参观的,哪知道那一段时间电梯坏了正在维修,就没有办法了


史密森尼学会大厦


我觉得最赞的还得是美国航空航天博物馆,里面小孩子超多,有各种飞机,火箭的模型展览以及互动,如果你是航天迷的话绝对要来这,我还体验了一下开战斗机呢

就是这种,票价好像是十几刀,模拟战斗机,360°全方位翻转,我翻了几下就给翻晕了。。

工作人员在讲解飞机发展的历史


如果你喜欢艺术的话可以去国家美术馆,虽然没有纽约的那个大,但绝对是值得一去的。我去的时候误打误撞进到了一个音乐会concert,我一看怎么有这么多人在排队就去凑了一下热闹。。

这个不是音乐会... 不过他们也在演奏着

名字就叫75th Season of Concerts。应该是按时来演奏的,中途人们都安静地听着,没有一个人离场,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走了。旁边坐着一个亚洲人老太太,一直在问 那个是什么乐器啊? 我随口一答pipa 顿感不对,西方哪有琵琶。。可那玩意分明长得像啊(原谅我坐太靠后,拍不清楚)那老太太立马搭话了 “不是吧”。。。

原来是个华人,问我旅游怎么过来看演唱会了,我说稀里糊涂进来的,哈哈。就开始跟我探讨那乐器到底是什么。问了前后左右的人都说不知道!?? 那你们是干嘛来了呢,想想也好笑。


圣诞节前夕白宫后面的圣诞树白宫比起故宫还确实是寒碜一点,但这也是美国开国元勋要求的,不要太奢华。

其他一些博物馆

间谍博物馆,如果你是007爱好者,绝对要来这。有很多互动性的体验,而且也绝对会学到很多。这也是华盛顿唯一收费的主流博物馆...


我一般是早起晚归,因为美国冬天下午五点左右天就完全黑了,必须得早起。。要不然白天都没多少时间。 晚上就去沙发上坐坐乱侃一通哈哈

一起看完了行尸走肉上半年最后一集,还得让我给他们普及知识。。

当时还有两个韩国妹子跟我们一起住,我就饶有兴趣地问旁边美国小哥你分得清亚洲人么? 他特别隐晦地说道:她们的话做了手术(整容?)我绝对分不清.... 顿时另外几个老美也震惊了:什么手术? 整容?? 于是我就一本正经的科普(瞎掰)东亚四大邪术。。他们也是若有所思。 当然不能当着那几个韩国人的面说哈哈.....

因为我住的是混寝,床铺跟高中那样的上下铺(我住过的美国青旅都是这样), 有一晚我下铺住的是一只萌萌哒的台湾妹纸,对面住的俩澳大利亚妹子(汉子?)那呼噜打的一个比一个热火朝天。。感觉这俩货在比赛似的,最后艰难地度过了一晚。


PS:想补充一点,其实青旅还是挺安全的,不论是女生寝,男生寝,还是混寝。我一般选的是混寝,有时是没有办法(只有混寝了),有时是因为便宜。 混寝对女生来说就看你怎么想了,如果你不放心大可以选择酒店或其他寝,只是遇不到像我这么帅气逼人的男孩纸了


让我印象深刻是一个德国男Andy,当他跟我说他已经游完了七十多个国家,我除了说 fucking cool 已经找不到别的词来形容了(后面碰到的人越多,也就习以为常了)他却说到”很多人和你一样觉得我很厉害,可我还没找到真正的自己“ 大致意思就是这样,而且他是一边工作一边出游,都是利用的空余时间。他特别喜欢和我讨论中国政治。。。我就跟他讨论中东难民问题(低调地谈论),最后他只在DC待了两天就飞迈阿密去了,只好就此道别。

这是另一个德国妹子,不是andy。 也是一个人来美国玩,我夸她发型很帅就搭上了讪。(真的也是挺帅的)

2.费城

来费城之前呢我查询了一下看费城景点不是很多,就计划只待两天一晚,所以去时和离开时的车票一并都买好了... 后面后悔了想再多呆一天也不行了,票还是不能买早,而且经过我这一个月的经验灰狗巴士的不可能会卖的玩,所以根本不用担心。


他的车站就在中国城那里,刚好有点饿了就去一个餐馆搞了点饭吃

灰狗车站


真是越往北走就越冷,地理位置上费城在华盛顿北边,华盛顿已经很冷了还没看到雪,到了费城就有雪了,大片大片的积雪,走路时一不小心就会陷进去。


第一天白天去逛了逛自由钟,象征美国自由精神的大钟就长这样


达赖和自由钟的合照

独立纪念馆

工作人员在讲解美国历史

据说这是美国开国元脑办公的地方 ..这小玩意站在这里将近十分钟,伸手去摸竟然咬我,还好我戴着手套... 而且这种小松鼠在美国遍地都是,不怎么怕人。



说实话这几个景点是一天都可以逛完,你如果对美国历史情有独钟,那你不得不来这里。


不得不插一句,我在大街上走的时候路过一个街口,路灯马上就要变红,有几辆车刚准备加快油门冲过去,一个黑人径直跑到路中间原地踏步,转两圈,做完各种滑稽动作后跑开,开车的只好忍着,又不敢撞,这个人真是无聊透顶,我也无聊,就就近坐下来看他,还真是每次来车他都要去捣乱。。把车逼停然后跑开,我只能说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旁边一个大妈路过对我笑笑说道:welcome to Philadelphia.


我还能说什么呢


回到青旅,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青旅,叫old city philly house, 好像还有一个青旅和这个是同一个老板,这青旅秉承着小而精致的特点,还有吉他和xbox游戏机,我一进去就看到他们在打实况足球,我当然也要上了,输了的下。所以我就没下过了

到了晚上才是夜生活的开始。。这店的老板娘特别的奔放,开始我们几个人玩了一会儿真心话大冒险,后来她觉得人少,就带我们去到了另家青旅准备一起去酒吧。。然而我还未满21岁,根据美国法律这是违法的。衰啊,我就留在那里聊天了,不过也好,我也不是很想去就留下来了。然后就一群人在那里聊天玩游戏,我还认识了一个中国女孩正在那里申请博士,然后就由我们两个唯一的中国人来烹饪大餐!(其实都是她做的...)就这样一边聊天一边做饭一边玩耍。。时间就到了半夜一点,期间还认识了一位挪威女孩,学了几句挪威语,不过现在也都忘了。。惭愧惭愧, 还有几个美国小哥,其中有一个我印象最深,就是这货

跟我讲了他很多事,以前就是个非法卖大麻的,就是我们知道的三无小贩,现在不想做了,想做做别的事。人很好,也很健谈。一直在跟我们学做中国菜。

就这样一直快到凌晨两点了。。我决定回去睡觉了,我记得要拐几个弯才能回去就这样七拐八拐的,凌晨半夜的美国啊,我脑海里各种犯罪电影抢劫啥的都浮现上来不由得打了一个啰嗦。。还好路上空荡荡的没见到几个人。

回去之后紧跟我进门的就是睡我上铺的一澳大利亚女,刚从酒吧回来。。我已经忘了她名字了,不过听说我去纽约就把纽约的地铁卡给了我,上面还有几刀的钱呢。

给我印象挺深的还有一个美国女孩,她是趁着几天假期觉得待家里无聊一个人开车开到这里。。开了十多个小时,一个人。一打听就是我旁边那个州的,还说可以带我回去233333 我这才开始旅行呢,只得谢谢她的好意,祝她一路平安吧。

就这样,第二天一直睡到中午才醒,原计划去看宾夕法尼亚大学也去不了了,只得就此作罢,坐上大巴前往纽约


3 纽约

纽约不知道是多少人的梦想之城啊,以前看的那么多的美剧就有很多就在此取景。 这次我虽只在纽约待了四天,却愈发的喜欢上了她。不像华盛顿特区那样的庄重,也不像费城那样的历史感,却有着她自己独特的味道。


在车上看到高楼大厦就知道离曼哈顿不远了,心情顿时异常激动。。。然而

然而下了车之后我就找不到方向了,当时才下午五点天就已经黑了,街上人群熙熙攘攘我都不知道该去哪了,也不知道住的地方旁边有没有地铁,都说纽约在晚上特危险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得啊。。于是,于是就拦了个的直奔住宿。关于住宿我选的是HI 系列的青旅,Hi Newyork, 大,装备齐全,便宜(45刀一晚),但坑爹的是由于这是连锁的如果你不是会员还要多交三刀。。

之后就好好休息一晚,去把衣服给洗了。弄完之后回到床上开始查地图查攻略思考这几天的安排。那晚就我和一个阿根廷女生住,一点都不挤。那女孩也是溜,已经在纽约待了两周了,玩完曼哈顿就去别的区逛,非要把整个纽约逛完不可。。关键是她英语不咋的啊,最基本的交流我感觉都有问题,问她哪儿来的,我也听不懂。这也怪我,对阿根廷的英语表达不是很熟悉,思考片刻后我打开google地图问她是哪儿来的 不过她人也挺好的,因为洗衣服要投币吗,我差两个quarter,她看到了立马给了我两个,连忙说了谢谢。


就这样,第二天出发了

第一站便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看了攻略都说这个博物馆好啊,大啊,不花一天根本逛不完啊。事实证明 是的。。 所以我就早早的起来了。因为没有地铁直达,而且又住的不远,我就决定走过去了。 期间我要穿越中央公园。说起这个中央公园那可是被称为纽约东部的肺啊,矩形的形状,贯穿于曼哈顿中心,长约4公里,宽约800米,西临中央公园西大道,东临著名的第五大道。对于寸土寸金的曼哈顿来说,能在其中央开凿这么大的一个公园,还是很令人感动啊。都说东有中央公园,西有金门公园,这金门公园在旧金山,比这中央公园还要大!进了公园就感觉进了森林,我后面再说。


再来介绍这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其是美国最大的博物馆,与伦敦大英博物馆,巴黎卢浮宫并称为世界三大博物馆。其含有珍贵展品300万件上,都说一天都逛不完,所以我才早早地去排队等候了。

话说这里有一个小插曲,在排队在外面等候的时候,刮着阵阵妖风,还参夹着雪花,我那叫一个冷的不行啊,手机都自动重启了两次。。。特别是我的脑袋,忘记买帽子了,短短几分钟耳朵已经冻得没知觉了。就在我四处摇晃身体好以增加温度时眼睛跟一位美女对视了,快速打量了一下,湛蓝色的眼睛,拿着单反相机,一个人。我冲她笑了一下说了一句“ you have such beautiful eyes" 便打开了话匣子,当我说道今天真冷啊 的时候,看她立马从包里拿出来一顶帽子,看样子是要给我??这么鲜艳的帽子我才不会带呢。。然后然后我就带上了,还别说真暖和许多。 连忙感谢了她,刚准备要facebook的时候大门开了,人群一窝蜂的涌了进去,然后,然后她就消失了。。。醉死了,偏偏这个时候开门。

排队时间

直接上图。

这老太一直在临摹画作,甚是认真

中国园林,


就这样从开门一直逛到了下午四点左右,中饭也是在里面解决的,不得不说又贵又坑,建议自己带些干粮来。 关于票价是自由票价,你想给多少就给多少,我就只给了一刀,因为当时身上恰好只剩一刀了



出来后就快要天黑了,我就顺着第五大道往下走,这还真有点距离。。走了三公里左右终于到时代广场了,天也都黑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时代广场啊,全世界的中心。

这一处站台专门提供给你照相。 我在这里足足驻足了半个小时,感受着资本主义的气息去那麦当劳里解决了晚餐,实在是太冷了。。就在附近的店子里买了棉裤,手套,帽子(男用)那个女生送我的帽子还是被我带回来了。 当场穿上便去了帝国大厦,都说在帝国大厦便可已看到纽约的全景,这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呢?虽说这价格还是有点贵。在最顶上还有妖风,拍照时一不小心手机就会掉下去

吴秀波和汤唯当年在这里拍了电影


路过街道时,他们正在唱圣诞歌,还真有那么一份味道!

晚上睡觉时,能连续不断地听到警笛声,可能这就是纽约的特色吧

我说这是座有韵味的城市,因为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都生活在这座城市里,就有各种事儿会发生。这是一座有活力的城市,就连乞丐都有他们的特色。

街头艺人



圣约翰神明座堂,号称世界最大的圣公会座堂,非常漂亮。


后面又逛了一下哥伦比亚大学,到上东区走了走,看了看白天时的时代广场,本来还有个现代博物馆的,我也实在是不想去了,因为我要攒着劲儿晚上好看百老汇啊!

说起这百老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其实是一条大道,南起巴特里公园,其道路两旁分布着众多剧院,所以其成了美国戏剧和音乐剧的重要发扬地


我去看的是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剧魅影) 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 我从来就没有看过这么赞的歌舞剧,舞台是为这部剧订做的,而且这么多剧院每一家剧院只出演一部剧,直到演到跨为止。即使票价略贵,人们还是络绎不绝地前来观赏。 我买的是中排靠后的位置,差不多一百多刀,而且我买的时候也只有少数几个位置留给我了,赶快下手买了一张。

排队时

演出开始前

演出时不准拍照

演出完走到前面一看才发现所有的音乐都是现场演奏...估计演员也都是现场演唱,不得不佩服啊,就算你听不懂英语也能够明白故事的梗概,音乐已经告诉你了一切,我还差点哭了出来。最后结束时,所有观众都站了起来,掌声连绵不断,足以证明它的火不是没有道理的。 如果有机会,以后我绝对还要去二刷



来纽约后不得不去华尔街


华尔街一角

铜牛

纽约证卷交易所

川普大楼


华尔街外的三一教堂

911纪念馆



毫无疑问曼哈顿的物价还是非常高的,一百刀以下想住稍微一般点的酒店基本是不可能的,就连青旅也都要60刀左右,我本想试一下沙发客的,,但无奈都被拒绝了。我说我请求信写的这么恳切怎么就被拒绝了呢? 原来我选的一般都是最活跃的几个用户,每天不知道有多少人申请,像我这种提前一天申请的肯定没戏,而且我也没有过接待记录,谁会想要一个新手呢?


4 波士顿

真是越往北走就越冷,这还真不是盖的

前往波士顿的路上



在波士顿我也住的是Hi 系列青旅,因为不是会员,只好又得多交三刀。。 这家青旅就在中国城旁边 ,地段非常好。

之前在纽约青旅的时候跟一位英国小哥聊天,听他说波士顿的建筑更像欧洲的风格,感觉就像到了欧洲一样,这让我感到非常好奇。因为波士顿是当年英国移民登陆美洲后最早建立的城市之一,非常具有历史文化价值。光听地名就看得出来,比如说哈弗大学就在剑桥区,哈佛大学也是我此行波士顿最重要必去的一个地方。


话说回来我到波士顿后就已经晚上了,于是决定好好休息一下,第二天一早出发。 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个韩国小哥,是加拿大多伦多留学生,也是趁着寒假一个人出来旅游,当然我也要趁机好好交谈一下了,一谈就谈了三个小时。。。感觉彼此都情投意合,了解了一下他的过去,互换了一下联系方式。他说一个人旅行有时是挺孤独的,但就是喜欢这种方式,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坚强,我点了点头。因为他已经在波士顿待了两天了,就打听了一下有哪些地方值得去。


我的第一站就是哈佛大学

非常漂亮的红色建筑,让人不由得为之向往



哈佛内部的一所博物馆,学生价好像要十五刀,进去参观了一下


可能我来的不是时候,圣诞假期学校都已经关门了,但似乎她还是有那样一种魔力吸引着我。我走走停停,走走停停,用了一大半天时间逛完了整座校园,感受着她的历史,要是我能在这里读书该多好啊!

据说摸他的脚会得到好运,然后摸都被摸亮了



美国另一所高校MIT 与哈佛相邻

不愧被称为麻省理工,大楼的风格与哈佛完全不同,更便理科气息,也是值得驻足观光的好去处,可惜那一天都在下小雨。 逛完两所高校后便坐地铁回到中国城吃完饭,晚上在附近的商场逛了一逛。





第二天我便踏上了著名的自由之路,波士顿公园


了解了一下波士顿的历史



波士顿公共图书馆

这是一个旅游景点,其是为市民提供的一个读书的好地方,我本想进去坐下来找一本书品读一番,转了一圈后竟然发现没座位了。。在里面也不好意思拍照,

这是其内部,工作人员在讲解它的历史


三一教堂


当然,波士顿还有其他很多好的大学,比如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等。


由于我的飞往洛杉矶的航班是晚上十点左右,还有大把的时间,索性我就跟着地铁到处乱逛,也不看攻略了,看到一处美景就下车前去欣赏一番,因为我买的是一天通票,也不用在意地铁票了。 】



5 洛杉矶


我是坐的联成机票在德州达拉斯转机飞往洛杉矶,哪知道第一趟航班延误了。。

反正我不着急,机场会管着你的,我还巴不得延误一天提供酒店让我好好休息一晚

然而,然而机场还是很给力的, 虽说晚点三个小时,最后还是到了。


一下飞机,就听到有人说 welcome to LA, 之后也是一样,他们都不说los Angeles的啊。还没出机场呢,刺眼的阳光便透过玻璃窗照耀进来,让我不得不带上墨镜,手套,帽子,围巾啥的统统都收起来,完全都可以穿短袖了,这东西海岸也差别太大了。


工作人员很热情,我说我要去好莱坞(我选的青旅在好莱坞大道旁)就指给我该坐什么车去那里。


就是在那个时候我认识了那个比利时的画家,在等车的时候看到他也在等车,上去一询问才知道也是来旅游的,而且就是这么凑巧他也住在好莱坞大道那里,不过他住的是民宿,但离我住的地方不是很远,于是我们两个便相约为伴一起去玩,到住宿地方时已经晚上了,便找了个餐厅坐下一起商量具体事宜。

时候交谈过后我才知道他是欧洲来的,已经在美国待了一周了,在洛杉矶待三天就得回去了。我才知道比利时原来是说法语的,他还会说波兰语也是666. 就是透过它我才知道了自己身上的一些毛病。


话说在青旅里遇到了一对新婚夫妇很有意思,新西兰人,我就问他们新婚蜜月为什么要住青旅啊,原来是准备趁蜜月期间两人准备游遍美洲啊,为了省钱住在青旅,一打听已经在南美洲待了一个半月了... 这,我还有什么话说呢?请接受我的膝盖。


第一天我们去的是环球影城,这地方必须得去一天,要不然所有项目都玩不完,好在我们去得早,应该也不是旺季,关门前所有项目都以玩完。


先上图

好莱坞星光大道,我还看到了李小龙的名字

哈利波特馆

哈利波特里面是3D ride,也就是3D过山车,特别刺激,与之类似的还有变形金刚馆,辛普森的一家等等,

这个是木乃伊馆,虽说不是3D,但也让你感觉深入其境,还有点小恐怖

行尸走肉馆,还有真人扮作僵尸吓唬你呢,不过对于一个尸粉来说,还是有点小失望

主持人在展示拍电影的过程,还请观众上去互动,还是有点意思,能学点东西。

这里面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观光车,绝对值得一去,他会带你去到好多经典电影的取景地。而且这里面也还有3d ride, 比如坐着车和速度与激情里面的主角们飚车,非常刺激,上图

讲解员在讲解电影里如何制造下雨,打雷,火山,洪水等等,这水立马就漫出来,还好观光车跑得快哈哈


第二天

圣塔莫妮卡

很漂亮的海滩,当时还有人在拍婚纱,可惜天有点冷


盖蒂中心

夕阳西下时的情景,整个房子被照耀的晶光灿烂


在山上眺望可以看到市中心,甚是美丽啊


盖蒂中心里的馆藏,虽没有纽约那个大,但精品也还不算少,之前我说他不是个画家吗,一边走一边跟我介绍为什么这些话这么棒,因为英语不太好,看到漂亮的就是so cool,, so cool 我也就在傍边听他讲解,还是有点收获的....

在山下等车时拍的


好莱坞sign

中国城的地铁站



6 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不愧是在沙漠中凭空建造出来的,我是坐大巴从洛杉矶出发前往维加斯,到了晚上就像到了末日一样,没有路灯,只有荒芜的沙漠和来往的车辆。当你看到有路灯时,就知道离维加斯不远了


到维加斯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偏偏这个汽车站不再是中心,下了车也拦不到的,在路上晃悠了半个小时越走越害怕。。不是说晚上是最热闹的吗,怎么连个毛都没有? 一定是我走错路了,连忙拿出手机下了个uber app,还真是好使,不一会就叫了个司机来接我了,同样的距离taxi要四十刀,uber只要十刀,怪不得没人愿意坐出租。


维加斯最出名的就是酒店,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必须要去逛一逛,我分了两次,这几天下来白天去逛完了一遍,晚上逛完了一遍。维加斯的酒店到要比外面便宜,因为他们赚钱主要在于赌嘛,可惜我没到年龄,住不了strip大道旁的主流酒店,衰啊,更别说去赌了,那里的人会检查你护照的。不过维加斯除了赌好玩的多了,要不然怎么称为 the sin city


百乐宫 Bellagio 酒店,他/她前面的音乐喷泉堪称一绝,非常漂亮

喷泉随着歌声变幻,再加上灯光,这是拉斯维加斯不得不去之地,半个小时一次,一次大约一分半,每次音乐都不同,喷泉效果也不同



卢克索酒店,整个埃及金字塔的构造离市中心strip大道稍微有点远,我到这里是因为买了脱衣舞真空秀fantasy的票

我记得是平安夜那晚去看的,十个超模在上面真空跳舞,主持人各种段子,还请台下观众上去和超模互动(不过都是第一排的)整体效果还不错。 不得不说维加斯的一些show还是非常棒的,这里也有歌剧魅影呢, 不过我估计没百老汇的好就没去看。在什么地方就看什么类型的show嘛



各个酒店一楼都是这样的赌场,我虽不能赌还是能看的,然而看不明白。。老虎机也实在无聊,没意思

巴黎酒店,埃菲尔铁塔都是仿照的,按原比例缩小造的,可以买票上到顶端看对面的喷泉

威尼斯人酒店

个人觉得这是内部最漂亮的酒店了,头顶的LED屏和周围建筑让你感觉就像是在真正的威尼斯

这个酒店我忘记名字了,不过所有的酒店都是和这一样,一楼或二楼赌场,在往上就是shopping mall了

还是威尼斯人

夜晚才是这座城市的开始

纽约酒店旁的盗版女神像

不知道哪个酒店的免费秀,还是挺好看的,就是太吵听不到在说啥

这是北拉斯维加斯的一条街,已经远离strip大道了



这就是著名的马戏Ka show,也是一样,整个舞台都是为这一部戏打造,非常大气,能把马戏演到这种境地也是没谁了,绝对值得一看,我本来是准备看大为科波菲尔的魔术show的,没想到票已经卖到一周后了。。。 所以来这里旅游的得提前看票了,推荐某宝,还是比官方便宜一些,我去打枪就是在某宝上买的

圣诞节去打的,很是过瘾啊。你预定好后会有人来接你。只要你有钱,开赛车,开战斗机,开坦克都不是问题,要不怎么说是罪恶之城呢, 就像出租车司机跟我说的, you can do anything here.


我买的是海豹六队和全手枪的package ,一些最基本的枪支

M4 , Glock 19 17 , shotgun, M249 SAW, 沙漠,红鹰左轮 外加一sniper.

这里是枪击爱好者的天堂,前面也说了,什么坦克,战斗机,榴弹炮他都有


之后的一天我报了一个团去游胡佛水坝和大峡谷,再次我想说一点,如果你英语不错就报英文团吧,理由嘛大家懂得。

大峡谷,非常壮观

坐直升机游大峡谷,光这直升机就等了两个小时,不过在等待时认识了一个在英国留学的小哥,趁着假期一个人来美国玩,就一起组伴了。

这直升机太小了,随时感觉都会掉下来,我却想着这尼玛合同上有没有买保险LOL, 还好二十分钟后安全着陆, 之后又去了玻璃桥, 说是桥也就是一个环... 估计半径不过5米,跟张家界玻璃桥差远了,还不让拍照。。很是啃爹




回去之后一聊天才知道谁我旁边的马来西亚女孩那天也去了大峡谷,不过是在青旅那里买的票,比我买的要贵,这都要感谢万能的某宝啊 ,对了,有个韩国人也跟我住一起,不过他已经在这里住了两周了... 真是要玩遍所有吗

青旅很便宜,一晚只要二十多刀吧,但如果两个人住酒店的话平摊下来也是差不多一样的价钱, 我记得看脱衣舞看完了已经是十二点了,出来后很多人都在排队跟超模合照,我怕太晚就直接回去了,哪知道回去后宿舍里一个人都没有。。。都还没回来,都还在外面浪。


当然,都说维加斯也是购物的天堂,我看未必,税还是挺高的,就是东西很多,到处都是商场,我抽了半天去最北边的outlets逛了逛


7 旧金山


纸醉金迷的维加斯不能常待啊,要不然会被资本主义所腐蚀的 待了四天就动身前往旧金山,要说旧金山大家都很熟悉,可是他的地铁系统太不发达了,到了机场后我联系了青旅他们派人来接的我, 就近上有好几个青旅,我住的是 绿龟 青旅, 非常干净大气,一出门就是中国城,穿过中国城就到了, 不过没车还真不方便, 所以我又要开始暴走了...

中国城



首先说一点,旧金山的路大都是这样子滴,走起来特别费劲,全都是坡!!当初是怎么设计这城市的?!一个坡完了另一个坡,坡上坡下


渔人码头

本来准备去恶魔岛的,但上次在大峡谷那个英国留学的小哥说票要网上买,已经排到一星期之后,我也就懒得去看了

金门大桥,从渔人码头走过去的,真是... 快走死了,看起来很近,远得很, 其他人都是租的自行车,我走到一半又不想退回去就一直往前走。。。

艺术宫

天气很好啊

前面说到旧金山有一处公园,论面积那可是比纽约的中央公园还大,长约四公里,宽约八百多米,我逛了两天才逛完。

公园里的日本公园,据说是美国的第一座日本公园,还是很有特色。

当时是周末,基本上都是一家人出来散步。一个家庭,两三个儿女,几条狗,真是其乐融融啊。 我也找了一块草坪晒晒太阳,闭幕养神。


公园里有加州科学院和笛洋美术馆,也绝对是值得一去。 我在洛杉矶的时候画家小哥就向我推荐了,因为他正是从这边过来的。



在青旅里还发生一件尴尬的事,本来是刚认识了一个德国小哥,交谈甚欢,等他洗完澡回来向我搭话我竟然还问他从哪来。。。 亲哪我有这么脸盲吗,连忙说sorry sorry。 睡我旁边的是个日本妹纸,真的也是有日本女生的那种样子,很可愛い型的,还没跟她说话就知道了。当然聊过之后更加确信,那种日式英语非常明显。 她也已经在美国待了两周了,本想邀请她一起去玩之类的,可惜第二天她就要飞走了,非常可惜啊


8.亚特兰大

我的旅途也差不多快结束了,亚特兰大是我最后一站,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旧金山就上路了。


亚特兰大要说出名的也就是可口可乐工厂总部了,在里面可以看到可乐的制作流程,了解可口可乐的历史,我还看了一下世界各国的可乐的广告

中国广告由刘翔领衔,

制作工厂参观



品尝世界各地的可乐,这一个环节我最喜欢哈哈,我真的是一个一个来的,每一个国家的都尝了,亚洲的话印度最难喝,那哪是可乐啊, 简直一苦药。。



水族馆,最有看头的就是鲨鱼

还是挺不错的,就是票价稍贵



晚上去看NBA绝对超值啊,老鹰对马刺,最后老鹰一个三分绝杀成功加时翻盘! 太刺激了


结尾

由于本人已经开学,连续几天挤出时间才完成此稿,一些细节可能没有覆盖到,而且文笔尚有欠缺,还请见谅。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敬请留言哈。


以上です



最后编辑于 2017-01-18 09:17

举报 回复

淑里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20 17:24来自穷游APP

2楼
写的非常好啊!我在下班的公车上居然都刷完了,能有这么长的时间周游大半个美国真是不错,给我这种还没定行程的人来说可以对每个地方有个初步印象了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