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详细说明
帐号安全提示

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说明 立即绑定

穷游论坛

艾思塔的信号发散至——夏威夷(懒人必看,悠悠闲闲儿度假)

旅游攻略论坛: 美国 带孩子旅行 自驾

艾思塔的信号发散至——夏威夷(懒人必看,悠悠闲闲儿度假)

艾思塔
艾思塔 10袋长老 精华
2017-03-08 21961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powered by行程助手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08 01:33

1楼

艾思塔新浪微博:@艾思塔

喜欢我请关注我哈!!!


我的旅行,简单说两句:


自由行,必须必!

慢。一定要慢。赶行程的旅行,不要!


王朔的一部小说“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是我想到的对夏威夷最好的诠释。


Hawaii——是一个大家经常挂在嘴边的度假胜地,在我的脑海中它充满了阳光、沙滩、比基尼、草裙舞... ...


但现在回忆起,不断浮现出的却不止是这些,火山、烈焰、熔岩与海水的完美结合才是夏威夷的真谛,才真正是它独居匠心的撩人特色。


在选择去夏威夷之前,本来考虑的是去阿拉斯加看极光,但因本来这一年就生活在冰天雪地的明尼苏达,实在不想在这个冬季再去更寒冷的地方了。


来到夏威夷,实在是要真真儿放松度假,可千万不要为了旅游而走马观花、手忙脚乱、忧心忡忡,总怕错过哪个景点。如果抱着这个思量,那就不要来这里啦,太贵不值!!!


花钱换来的——放空大脑、睡到自然醒、拥抱鬼斧神工的美景、呼吸愉悦的空气,这才值!!!


最后编辑于 2017-06-06 00:37

举报 回复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08 02:36

2楼

自由行看攻略、做攻略、安排计划是件非常非常非常辛苦的事儿!


所以去玩的组队儿里有一个攻略达人是件多么令人欢喜的事情!


但是就不能让做攻略不那么伤神吗?嘿嘿,当然有... ...


接下来,就带你进入夏威夷旅行不费力攻略,不愿跟团游想自由行但却是个有拖延症的懒人(定语好长)——更是要看、必看~~~


我一定写的让你觉得非常有趣!!!


夏威夷这么轻松愉悦的度假之旅,踏上行程前也要周身松快儿才是~~~

最后编辑于 2017-04-30 07:04

举报 回复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08 03:01

3楼


有一种说法:蓝山是咖啡之王,KONA是咖啡之后。夏威夷KONA咖啡具有非常特殊的口感,不会太强烈,不会过酸且很香醇,带有愉悦的葡萄酒香与坚果香。精品咖啡近年来需求日增,上好的Kona豆也越来越难买到。所以到了夏威夷一定要尝试。


最后编辑于 2017-04-26 10:54

举报 回复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08 09:13

4楼

为什么去夏威夷玩

嘿嘿,还是那个不会摄影、木有好相机的我!但总要留念的哈~~~


烦shi啦~~~快开始吧~~~


夏威夷这个地名大概是家喻户晓,但这里究竟是怎样一方土地很多人却知之甚微。


既然决定了要来这里玩,总得先知道有什么可逍遥的吧!


夏威夷是个北太平洋海岛,距离美国本土约3,700多公里,所以我从美国本土飞过来机票也很贵啊。


二战时期超出名的事件“偷袭珍珠港”就发生在檀香山。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是夏威夷人,出生在檀香山,几乎每年全家都要回那里度圣诞,所以他可谓是最称职的夏威夷代言人,这次我去夏威夷度圣诞,恰巧奥巴马卸任也在这里度假,嘿嘿,然并卵,风马牛不相及!


不就是海岛吗?有什么特别!!!


夏威夷群岛一共有8个大岛和124个小岛。是地球上最远离其他陆地、因为地球板块移动由火山爆发形成的一组岛屿。


所以才会呈现水火交融~~~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海岛如此值得来一趟。也是它区别于其他海岛很特别的一幕。


它不止有阳光、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还有那一座座蓄势待发的火山、一股股热潮涌动的岩浆;以及不同景色的交融、映衬、相得益彰。


东岸靠近美国加州,相距约3700多公里;

北部靠近日本,距离约6000多公里;好多日本游客,吃食也很日本;

南部最接近菲律宾群岛,但也有8000多公里。

最后编辑于 2017-03-13 11:00

举报 回复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09 12:30

5楼

怎么玩夏威夷

“ALOHA”(阿娄哈)是在夏威夷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意思大致是:欢迎你,我尊敬你,愿你快乐美满!


夏威夷很多个岛,目前非常适合游玩的有:


欧胡岛(Oahu)

夏威夷大岛(Hawaii / Big Island)

茂宜岛(Maui)

可爱岛(Kauai)


还有几个岛比较原始:


拉纳岛(Lanai)

莫洛凯岛(Molokai)

尼豪岛(Niihau)

卡霍奥拉韦岛(Kahoolawe)


具体的地理位置如下:

其他的小岛不适合度假!


所以来夏威夷,首先要决定去哪几个岛逍遥!!!岛与岛之间交通乘坐飞机非常方便。


一次旅行如果去很多个岛,肯定会身体、视觉双疲劳,所以选2-3个为宜,不能赶,一定要有时间好好泡海滩才行。


具体选什么岛,根据你的时间和兴趣来安排,我就先来抛砖引玉,缓解下你的纠结症。


欧胡岛(Oahu)


我首先说它,因为我是一定会选的。


檀香山就在Oahu岛,檀香山英文名是Honolulu(火奴鲁鲁),因为早期本地盛产檀香木,而且大量运到中国,所以我们华人称其为檀香山。


檀香山是夏威夷最大的城市暨首府,繁华自不必说。

珍珠港在这里。

钻石头山在这里。

最负盛名的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在这里。

世界最大的露天商场阿拉莫阿那中心(Ala Moana Center)在这里。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还想怎样呢?!!!哈哈哈!


夏威夷大岛(Hawaii / Big Island)


这里就是真正水火交融之景致了,必选。


顾名思义,就是夏威夷最大的岛咯,所以连个像样的名字也省了,就叫大岛哈哈!


在这里玩的就是火山国家公园,穿越热气腾腾的熔岩区,经过熔岩通道,目睹熔岩流入大海,自然奇观将令你瞠目结舌。

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在这里。

白沙滩、黑沙滩、绿沙滩这里都有。

4205米的冒纳凯阿(Mauna Kea)火山顶,下雪的夏威夷在这里,它是全世界最高的海上高山。


白天冒烟、夜晚红光映照的火山景儿随时可见,但活动的熔岩并非那么容易见到,可以坐直升机最直观的欣赏,也可以参加徒步探险团一览奇景,但一定要体力强盛才行啊~


茂宜岛(Maui)


这个岛最出名的就是观鲸啦。《旅行者》读者十几年来都把Maui岛评为“最佳岛屿”。好莱坞取景、富豪度假的圣地。


Maui岛是通往全世界最佳观鲸景点的门户。由于山脉的屏障,海面平静,海水清澈透明,水深不到600英尺,深深吸引着座头鲸的光临。


12月到5月间,最佳冬季观鲸之旅。

——但其实在这段时间,其他岛也可以观鲸,只是Maui几率更大,几乎不会扑空。甚至有时候不必专门参加出海观鲸游,在海岸上一些地方就能频繁看到座头鲸。

比如:

Maalaea以西景色优美的McGregor Point和举世闻名的Kaanapali、Kihei、Wailea的海滩。


我是在欧胡岛上参加的出海观鲸游,也看到啦。


可爱岛(Kauai)


风景很美,硬件逊于其他三岛,主要是泡海滩、玩水上活动,热衷原始些的应该喜欢此岛。


特别的活动:

Lihue数英里的山间管道滑水、苍翠雨林的高空滑索、南海岸的四驱越野、Princeville牧场的骑马游。

威美亚峡谷州立公园(Waimea Canyon State Park):很好的徒步路线,壮观的峡谷景色,要不怎么叫“太平洋的大峡谷”。


可爱岛只有约10%的地方可以开车,而小岛的其它部分只能徒步、乘坐飞机和划皮艇进入。许多游客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来可爱岛旅游。


其他几个岛就更原始了,适合那些只想远离高楼大厦、人群熙攘,真真正正生态游的朋友们。

最后编辑于 2017-03-12 13:23

举报 回复

轻易爱上别人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09 16:02

6楼

楼主有去可爱岛吗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10 11:03

7楼

回复 6楼 @轻易爱上别人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楼主有去可爱岛吗

查看全部引用

我没有去,但会写到!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11 01:30

8楼

什么季节去夏威夷玩

常年气温在23到29摄氏度之间,四季都适合游泳。


冬夏为旅游旺季,12月中旬至3月(美国的感恩节、圣诞和新年);5月下旬到8月底(美国学校长暑假)。


冬季的节日比较多,且是观鲸、巨浪冲浪的大好时节,所以是旺中之旺。


但是我这次就是过去度圣诞节,觉得天气并不是那么好,很不稳定,阳光灿烂的时光不多,阴天与雨居多,而且这段期间旅行费用高很多,很不划算!


所以我个人觉得夏威夷圣诞及前后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旅行时段。4、5月份应该比较好。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11 01:44

9楼

夏威夷时差、签证、语言、穿衣

与国内有18个小时时差。夏威夷要比中国晚18个小时。


持美国签证前往(办理签证可详见我的美西游记)。


英语、日语最普及。但一些酒店、商场以及珍珠港等知名旅游区是有中文服务人员的。你可以要求中文服务,如果有就会给你安排。

我在檀香山NEO Plaza里买化妆品时就认识了广州的朋友Jade,很开心!


带些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也可以带件外套或毛衣,免得晚上着凉。玩高海拔的带保暖衣物。

最后编辑于 2017-03-12 12:48

举报 回复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11 03:39

10楼

小费

美国是小费国家,几乎服务都需要小费,夏威夷同样适用美国小费标准:


餐馆:15-20%。一些游客可能不清楚怎么付小费。

一般情况下服务生拿账单给你,先用信用卡/现金买单,买好单后服务生会再拿账单给你,你在上面写下小费金额(稍后会直接在你付款的信用卡上扣)放在桌子上就可以离开了或直接给现金小费夹在账单夹里后离开。


酒吧:每份饮料50美分-1美元


客房服务员:每晚每床位1美元


行李员:每件行李1美元


门童:召Taxi1美元


客房送餐服务:账单总额的10-15%


Taxi:车费的15%

旅途保障

夏威夷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的,除了注意保暖外,夏威夷在美国,医疗费用同样是很昂贵的,有一份保障是很重要的。去美国旅行建议选择美亚万国游踪计划,美亚的服务、理赔和紧急救援都是有口碑的。医疗有10万以上保障,其余的意外、旅行延误、变更、行李、个人财务、现金等等都有保障!具体的参考这里:http://t.cn/RXvtDIU


最后编辑于 2017-04-11 12:03

举报 回复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13 05:33

11楼

岛上游玩行程

大概的游玩顺序就可按照我写的来,景点删减、每个地方游玩时间,你随意!


列出的这些景点都玩什么、怎么玩、有趣吗?后面我会详细介绍哒~~~

夏威夷大岛

大岛真的很大,有两个机场,一个在东边kona,一个在西边hilo。从kona开车到hilo大约需2个多小时,如果时间并不是那么宽松的话,还是安排好行程比较好。


我是在kona机场进出的,如果从hilo机场进出,把行程反过来就好。


住在kona酒店——La'aloa Beach(White Sands Beach)——Kahalu'u Beach——Kealakekua Bay State Historical Park——Mauna Kea火山及天文台——住在hilo酒店——Volcanoes National Park——South Point——Papakolea Beach——Punaluu Black Sand Beach Park——住在kona或waikoloa酒店方便搭乘飞机。

欧胡岛(火奴鲁鲁 檀香山)

住在Waikiki海滩的酒店——出海观鲸———Pearl Harbor(珍珠港)——Diamond Head(钻石头山)——Kualoa Ranch——Puu Ualakaa State Park——Luau烤乳猪宴——Ala Moana Hawaii Center。


一定要挑几个喜欢的海滩泡一泡:海滩很多,每个人喜好不同,我找了几个比较知名,我也喜欢的:

Waikiki Beach(威基基海滩)——Hanauma Bay(恐龙湾)——Kailua Beach Park——Sunset Beach——Ehukai Beach——Sandy Beach(后三很高危,谨慎)


具体海滩情况最好上夏威夷海滩安全网看:http://hawaiibeachsafety.com/oahu

非常不错的网站,列明了各岛各海滩的详细情况及安全指数。不清楚的也可以问我哈!



最后编辑于 2017-03-23 01:02

举报 回复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13 10:40

12楼

夏威夷机票

目前国内航班都是飞欧胡岛(火奴鲁鲁)的,没有飞其他岛的,不妨将欧胡岛作为你夏威夷之旅的最后一站。


每天都有几十班飞机来往于夏威夷各个岛之间,所以交通非常便利。出于生态的保护,并没有邮轮船只规律运载游客往返于各个岛屿。


岛与岛之间有夏威夷航空等,建议可上官网查看预订机票,当然与国际机票成套预订也很好。


我是从美国明尼苏达州出发前往夏威夷,用的Priceline的多程机票预订,一步搞定,没有单独订某条线路。


明尼苏达州——夏威夷大岛kona国际机场 (芝加哥及洛杉矶中转)

夏威夷大岛kona国际机场——欧胡岛

欧胡岛——明尼苏达州 (洛杉矶及芝加哥中转)


没有走回头路,圣诞期间票价1187刀/人,每程均要另外收取行李费用!!!

我觉得票价好贵,可以给你们做个参考。


州间航班是AA(美国航空)和UA(联合航空),转机过程行李不需要管,会直达夏威夷(很多人有这个疑问,所以我特别说一下)。


岛间航班给我安排的是UA,但其实是ISLAND AIR实际运营。

最后编辑于 2017-03-20 07:06

举报 回复

艾思塔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13 12:45

13楼

夏威夷大岛酒店

我在夏威夷大岛住了四晚,不幸的是,我预订的太晚了,喜欢的酒店都不能连住;幸运的是,我只好迫不得已的选了四个喜欢的酒店,挨个住了个遍。


订酒店,Priceline的Express Deal实在是十分好的选择,和BID一样,但玩的更简单,优惠力度超级给力,就算是盲订,我绝大部分都可以判断出是哪家,绝对是我旅游订酒店的首选神器。


国内的网站,艺龙,也是我订酒店的心头好,且它不是盲订,所以可以两厢对比下单。


KONA酒店:

Royal Kona Resort(皇家科纳度假酒店)

这附近很多酒店,面临太平洋,距离Keauhou购物餐饮中心很近。


付费wifi,付费parking,但是停在酒店门口的道路上是免费哒,尽量找到免费车位吧!



房间窗外的景色。


停在平行的这条路上不收费。


酒店景色。泳池和太平洋毗邻。


我们俩互照哒~~~ALOHA菠萝啤!


Sheraton Kona Resort&Spa at Keauhou Bay(科纳喜来登度假酒店)

离上一家酒店不是很远,也靠近Keauhou购物餐饮中心,这一片的酒店群和Royal Kona Resort附近的酒店群在Keauhou的不同侧。


每晚26.04刀的度假村费,包含wifi和parking。


酒店旧了些,房间很大,但是隔音不好,度假村设施也不错,水上滑道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反正我是玩的不亦乐乎。



酒店房间外的景色。


小朋友玩的泳池。


水上滑道泳池。



HILO酒店


Grand Naniloa Hotel-a 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大纳尼洛亚大酒店)

酒店很新,Free wifi and parking。No resort fee。


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48公里,是游玩这里非常理想的住宿地。


为了看火山国家公园里Kilauea火山上Halama uma u火山口喷发的壮观景色,许多游客需要一直游玩到夜晚,那选择稍近的住宿就非常必要了。


我到的那天是周二,晚上酒店大堂bar有特价酒,我天~~~来喝酒聊天的人真是多啊!超级热闹!以为是大party,结果不过就是“特价酒之夜”!好吧!我喝下这碗促销!



昨晚这里热情如火,很多火辣的妹子!


酒店位于希洛湾Hilo Bay的海岸线上,很美。


我俩又开始互拍,嘿嘿,小兔崽儿也挺会给我拍的嘛!



WAIKOLOA酒店


Waikoloa Beach Marriott Resort & Spa(威可洛亚海滩万豪Spa度假酒店)

很棒的酒店,到Kona机场开车约20分钟。


Kona和Hilo整体感觉还是挺原始的,除了海边和酒店,其余比较像山区。

但从Kona开车到Waikoloa会经过非常城市的一段,有完善高档的住宅区,有宽敞的道路,有运动场,有规划的大范围绿化... ...


好在经过上述一段区域,不然我对大岛的认知就缺失了一片。之后要经过一段非常荒芜的火山地貌,突然就世外桃源的呈现出一片酒店群。


每日31.25刀的度假村费。包括(自助停车,WIFI,每天60分钟国际长途,免费的夏威夷、美国、加拿大通话,30分钟的Blinnk Photography摄影以及5×7尺寸纪念品,每日夏威夷文化活动,每日可租赁1小时的浮潜设备,每日1小时海滩瑜伽,抵达时的贝壳花环迎宾)。



夜晚的酒店仍然十分热闹,还会有草裙舞、火把舞等表演。


池塘里养了多种鱼类供观赏,尤其可以给小朋友科普。


酒店私家海滩,沙软水清人少,我们泡了一上午。


我滑下来啦~~~水滑梯稍微短了些,不过不影响我和小子一起玩哦。


泳池是温水的,所以一点都不会冷。

最后编辑于 2017-03-18 02:28

举报 回复

hyllzmz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13 18:54来自穷游APP

14楼
坐等楼主更新啊

hyllzmz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3-13 18:58来自穷游APP

15楼
请问楼主觉得在檀香山有必要租车自驾吗?我们住威基基海滩希尔顿酒店,感觉离几个景点(钻石头山,珍珠港,恐龙湾)都不算太远,并且酒店附近似乎就有公共交通可以抵达,实际情况是这样吗?请楼主提提宝贵的建议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