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详细说明
帐号安全提示

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说明 立即绑定

穷游论坛

美丽大西北自由行

旅游攻略论坛: 结伴同游 中国内地 香港/澳门

美丽大西北自由行

美丽大西北自由行

x如果有一天q 新进弟子 只看楼主
发帖时间:2017-07-06 浏览数:269

x如果有一天q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7-06 16:50来自穷游APP

1楼
loading
  • 结伴目的地
  • 结伴日期
  • 2017-09-282017-10-30大约玩33
  • 暂无行程单

    展开
  • 联系方式
  • 结伴详情
  • 计划九月十月,从上海或者杭州出发,去甘肃,青海,新疆,西藏,四川,重庆,最后回上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同行,目前只有两人……

MorningCC92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7-07 11:12来自穷游APP

2楼

回复 1楼 @x如果有一天q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计划九月十月,从上海或者杭州出发,去甘肃,青海,新疆,西藏,四川,重庆,最后回上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同行,目前只有两人……

查看全部引用

我是九月底去,九月23-十月6号,然后是玩青海湖大环线和喀纳斯,你们是整一个月都玩?

橡筋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7-08 00:25来自穷游APP

3楼

回复 1楼 @x如果有一天q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计划九月十月,从上海或者杭州出发,去甘肃,青海,新疆,西藏,四川,重庆,最后回上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同行,目前只有两人……

查看全部引用

九月底计划去甘肃和青海这两个地方……

x如果有一天q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7-29 09:11来自穷游APP

4楼

回复 2楼 @MorningCC92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我是九月底去,九月23-十月6号,然后是玩青海湖大环线和喀纳斯,你们是整一个月都玩?

查看全部引用

我们差不多也是九月下去,不到一个月时间

x如果有一天q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7-29 09:12来自穷游APP

5楼

回复 3楼 @橡筋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九月底计划去甘肃和青海这两个地方……

查看全部引用

一样,也是九月下

rommelxz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4 15:11

6楼

回复 1楼 @x如果有一天q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计划九月十月,从上海或者杭州出发,去甘肃,青海,新疆,西藏,四川,重庆,最后回上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同行,目前只有两人……

查看全部引用

楼主留个联系方式啦   我打算10.1-10.14去河西走廊和额济纳旗玩玩~  前几天在青海湖、张掖附近,等十一假期结束后,进额济纳旗,那时候胡杨林估计人会少很多

PPeiMi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8-10 18:09

7楼

我们10.3-10.9 张掖巴丹吉林额济纳旗银川。楼主要是有意可以联系我哦

x如果有一天q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13 20:38来自穷游APP

8楼

回复 6楼 @rommelxz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楼主留个联系方式啦   我打算10.1-10.14去河西走廊和额济纳旗玩玩~  前几天在青海湖、张掖附近,等十一假期结束后,进额济纳旗,那时候胡杨林估计人会少很多

查看全部引用

可以加我微信xq186576

Summer夏小筝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13 22:56来自穷游APP

9楼

回复 1楼 @x如果有一天q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计划九月十月,从上海或者杭州出发,去甘肃,青海,新疆,西藏,四川,重庆,最后回上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同行,目前只有两人……

查看全部引用

只去新疆和西藏,可带走嘛?

x如果有一天q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29 17:02来自穷游APP

10楼

回复 9楼 @Summer夏小筝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只去新疆和西藏,可带走嘛?

查看全部引用

可以加我微信,xq186576

x如果有一天q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29 17:03来自穷游APP

11楼

回复 6楼 @rommelxz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楼主留个联系方式啦   我打算10.1-10.14去河西走廊和额济纳旗玩玩~  前几天在青海湖、张掖附近,等十一假期结束后,进额济纳旗,那时候胡杨林估计人会少很多

查看全部引用

微信,xq186576

回复 当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