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详细说明
帐号安全提示

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说明 立即绑定

穷游论坛

回报帖.德国探亲访友签证(短期签证)和德国家庭团聚签证(长期签证)—问与答.

旅游攻略论坛: 签证 旅行购物

回报帖.德国探亲访友签证(短期签证)和德国家庭团聚签证(长期签证)—问与答.

Queenjing1109
Queenjing1109 新进弟子
2017-07-06 891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Queenjing1109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7-06 17:42

1楼

以自己成功的德国—访友签证(短期),探亲签证(短期),家庭团聚签证(长期).的经验...开了问与答的回报帖


有以上签证类型问题的小伙伴们可以留下你们的疑问,我会尽快回复哒


希望自己的解答能够帮助到你们 ...祝成功


Michelle_MZR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7-17 22:27

2楼

hi楼主你好,请问你的邀请函里面的逗留地点是写的被邀请人在德国的具体住址还是只具体到城市名称呢?

liuyufeng 5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7-18 00:27

3楼

我关心家庭团聚签证(长期)


您邀请的您的配偶孩子还是父母?

liuyufeng 5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7-18 00:28

4楼

回复 2楼 @Michelle_MZR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hi楼主你好,请问你的邀请函里面的逗留地点是写的被邀请人在德国的具体住址还是只具体到城市名称呢?

查看全部引用

邀请函是机打的,具体到德国的房间号(如果有),一般就是XXX街道XX号,

Michelle_MZR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7-18 00:50

5楼

回复 4楼 @liuyufeng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邀请函是机打的,具体到德国的房间号(如果有),一般就是XXX街道XX号,

查看全部引用

现在德国使馆的最新要求是自己写邀请函,因为我邀请父母来德国,费用他们负担,不再需要在外管局开担保函了,甚至不需要提供我的住所证明(如租房合同)。不知您是否知道学生公寓可不可以作为被邀请人在德国逗留的地点呢?

liuyufeng 5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7-18 01:56

6楼

回复 5楼 @Michelle_MZR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现在德国使馆的最新要求是自己写邀请函,因为我邀请父母来德国,费用他们负担,不再需要在外管局开担保函了,甚至不需要提供我的住所证明(如租房合同)。不知您是否知道学生公寓可不可以作为被邀请人在德国逗留的地点呢?

查看全部引用

1.学生公寓可以,我同学以学生公寓邀请,成功。

2.邀请地点以居留卡地址为主。如果不一致,请以你提供的合同或者房子为主,或者酒店

Michelle_MZR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7-18 03:06

7楼

回复 6楼 @liuyufeng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1.学生公寓可以,我同学以学生公寓邀请,成功。2.邀请地点以居留卡地址为主。如果不一致,请以你提供的合同或者房子为主,或者酒店

查看全部引用

明白啦!非常感谢!

我操小阿鑫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7-19 17:02来自穷游APP

8楼
楼主在吗 父母准备来这边玩 本来办的旅游签 现在领馆来电要求补材料(邀请函、居留证明、护照首页)应该是按探亲访友签来走 这些材料需要如何弄 邀请函有固定格式吗

liuyufeng 5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7-22 05:12来自穷游APP

9楼

回复 8楼 @我操小阿鑫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楼主在吗 父母准备来这边玩 本来办的旅游签 现在领馆来电要求补材料(邀请函、居留证明、护照首页)应该是按探亲访友签来走 这些材料需要如何弄 邀请函有固定格式吗[图片]

查看全部引用

人家说了。。例如护照首页,这个你不懂是啥嘛?

jinseweiwei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8-05 22:18

10楼

楼主我就想问问 家团多久出签?我8月1号面签过了,现在每天惴惴不安等通知,好怕拒签

idfish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8-14 06:08

11楼

回复 8楼 @我操小阿鑫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楼主在吗 父母准备来这边玩 本来办的旅游签 现在领馆来电要求补材料(邀请函、居留证明、护照首页)应该是按探亲访友签来走 这些材料需要如何弄 邀请函有固定格式吗[图片]

查看全部引用

你好,我遇到类似的困扰,请问你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转了探亲签证了吗?

Krisline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19 01:10来自穷游APP

12楼
楼主你好。我预计9月上旬去德国看男朋友,他是德国人,我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我工作地点没有限制,因此我决定在那边呆两个月。然后我活期存款4万,无房无车,白本。男友邀请函也已经说明了我们的男女朋友关系。我有附上解释信说明我的问题。请问我这种被拒签概率大吗,以及怎样降低拒签率。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