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详细说明
帐号安全提示

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说明 立即绑定

穷游论坛

9.2-9.11 古迹 火山 潜水 海滩游

旅游攻略论坛: 结伴同游 印度尼西亚/东帝汶

9.2-9.11 古迹 火山 潜水 海滩游

9.2-9.11 古迹 火山 潜水 海滩游

Eazyyyyy 新进弟子 只看楼主
发帖时间:2017-08-04 浏览数:156

Eazyyyyy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4 16:45来自穷游APP

1楼
loading

绮思我也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5 01:10

2楼

唉,反方向了,呜呜呜呜。

龙目岛 → 巴厘岛 → 日惹 我90后女,带爸妈。8.21吉隆坡,8.22龙目岛,8.23–8.25吉利A岛,8.26晚飞至巴厘岛,8.27巴厘岛,8.28外南梦然后夜爬宜珍火山,8.29外南梦,8.30–8.31巴厘岛,9.1–9.4日惹,9.5雅加达,9.6–9.7吉隆坡。求拼车拼火山。另,转卖99新充气坐骑,2.75米独角兽,没电泵,80元不包邮,打算在龙目岛巴厘岛玩完后就地卖掉,你也不用背出国,我也不用背回国O(∩_∩)O

吖妹加油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8-05 18:39来自穷游APP

3楼

回复 1楼 @Eazyyyyy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9.2到日惹 下午去普兰巴兰 9.3 早上婆罗浮屠 下午火车到泗水 9.4或者9.3晚上去布罗默火山 时间太紧可能放弃宜珍火山 9.5晚上到达巴厘岛 9.6 9.7包车或者摩托环岛 9.8蓝梦岛 9.9 9.10可能要升级aow 9.11自由安排 上海飞吉隆坡转机,目前2人,寻好玩的小伙伴

查看全部引用

怎么联系

yangyueyue14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8-07 23:52来自穷游APP

4楼

回复 1楼 @Eazyyyyy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9.2到日惹 下午去普兰巴兰 9.3 早上婆罗浮屠 下午火车到泗水 9.4或者9.3晚上去布罗默火山 时间太紧可能放弃宜珍火山 9.5晚上到达巴厘岛 9.6 9.7包车或者摩托环岛 9.8蓝梦岛 9.9 9.10可能要升级aow 9.11自由安排 上海飞吉隆坡转机,目前2人,寻好玩的小伙伴

查看全部引用

日惹可以,微信,13241215350

van8855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12 14:51

5楼

和你的时间一样哎~,可惜完美错开

Eazyyyyy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13 17:01来自穷游APP

6楼

回复 5楼 @van8855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和你的时间一样哎~,可惜完美错开

查看全部引用

碰不到一起啊?

Eazyyyyy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13 17:01来自穷游APP

7楼

回复 3楼 @吖妹加油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怎么联系

查看全部引用

wx:18608003850

回复 当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