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详细说明
帐号安全提示

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及时绑定手机号。

查看说明 立即绑定

穷游论坛

9月10月寻小伙伴一起台湾环岛游~

旅游攻略论坛: 结伴同游 中国内地 台湾

9月10月寻小伙伴一起台湾环岛游~

9月10月寻小伙伴一起台湾环岛游~

长颈鹿真可爱 新进弟子 只看楼主
发帖时间:2017-08-07 浏览数:228

长颈鹿真可爱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7 14:42来自穷游APP

1楼
loading
  • 结伴目的地
  • 结伴日期
  • 2017-09-012017-10-31大约玩61
  • 暂无行程单

    展开
  • 联系方式
  • 结伴详情
  • 刚刚辞职,打算去浪一浪顺便思考下人生。9月或者10月,时间可以商量,台湾环岛游。希望可以找到1到3个一起的小伙伴~本人90年女,最好是年龄相仿的女生,人多的话男生也欢迎!请大家踊跃报名啊啊啊啊!

长颈鹿真可爱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7 14:46来自穷游APP

2楼

回复 1楼 @长颈鹿真可爱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刚刚辞职,打算去浪一浪顺便思考下人生。9月或者10月,时间可以商量,台湾环岛游。希望可以找到1到3个一起的小伙伴~本人90年女,最好是年龄相仿的女生,人多的话男生也欢迎!请大家踊跃报名啊啊啊啊!

查看全部引用

补充一下,楼主上海出发~

優晓KI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8-07 15:18来自穷游APP

3楼

回复 1楼 @长颈鹿真可爱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刚刚辞职,打算去浪一浪顺便思考下人生。9月或者10月,时间可以商量,台湾环岛游。希望可以找到1到3个一起的小伙伴~本人90年女,最好是年龄相仿的女生,人多的话男生也欢迎!请大家踊跃报名啊啊啊啊!

查看全部引用

大概去几天啊

长颈鹿真可爱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7 16:21来自穷游APP

4楼

回复 3楼 @優晓KI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大概去几天啊

查看全部引用

大概10-15天。考虑环岛或者台北进高雄出。

irisnggggg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7 23:41来自穷游APP

5楼

回复 1楼 @长颈鹿真可爱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刚刚辞职,打算去浪一浪顺便思考下人生。9月或者10月,时间可以商量,台湾环岛游。希望可以找到1到3个一起的小伙伴~本人90年女,最好是年龄相仿的女生,人多的话男生也欢迎!请大家踊跃报名啊啊啊啊!

查看全部引用

我们现在三个女生 两个女生只想玩台北 我还想去其他地方比如垦丁 机票已定9.16~9.23

優晓KI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8-08 01:43来自穷游APP

6楼

回复 1楼 @长颈鹿真可爱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刚刚辞职,打算去浪一浪顺便思考下人生。9月或者10月,时间可以商量,台湾环岛游。希望可以找到1到3个一起的小伙伴~本人90年女,最好是年龄相仿的女生,人多的话男生也欢迎!请大家踊跃报名啊啊啊啊!

查看全部引用

高雄有兴趣台北去过了

程哭哭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8 15:09来自穷游APP

7楼

回复 1楼 @长颈鹿真可爱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刚刚辞职,打算去浪一浪顺便思考下人生。9月或者10月,时间可以商量,台湾环岛游。希望可以找到1到3个一起的小伙伴~本人90年女,最好是年龄相仿的女生,人多的话男生也欢迎!请大家踊跃报名啊啊啊啊!

查看全部引用

一个女生,求带

奔跑的小林绿子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8 15:16

8楼

我是无锡出发,9.22-10.1号,91年女生一枚,求组队啦

Feuille-葉子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8 20:30

9楼

10.1-15号,一起么,可以半岛,可以环岛157455758

嘿嘿111222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9 15:02来自穷游APP

10楼

回复 1楼 @长颈鹿真可爱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刚刚辞职,打算去浪一浪顺便思考下人生。9月或者10月,时间可以商量,台湾环岛游。希望可以找到1到3个一起的小伙伴~本人90年女,最好是年龄相仿的女生,人多的话男生也欢迎!请大家踊跃报名啊啊啊啊!

查看全部引用

2~9号在台湾 一人女 求结伴 微信xiaofeiand

momoko兔兔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09 17:03

11楼

9.25~10.6 台湾环岛游 女生机票行程都已定,也可一起商量~VX momo101760(加好友麻烦备注谢谢)

Hattie416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12 08:25

12楼

我想九月底去大概十天左右,目前一个人,可以加我微信hattie416一起商量

奔跑的小林绿子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8-13 19:04来自穷游APP

13楼

回复 11楼 @momoko兔兔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9.25~10.6 台湾环岛游 女生机票行程都已定,也可一起商量~VX momo101760(加好友麻烦备注谢谢)

查看全部引用

hi 我加你微信啰

yeyeye0423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8-17 18:27来自穷游APP

14楼

回复 1楼 @长颈鹿真可爱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刚刚辞职,打算去浪一浪顺便思考下人生。9月或者10月,时间可以商量,台湾环岛游。希望可以找到1到3个一起的小伙伴~本人90年女,最好是年龄相仿的女生,人多的话男生也欢迎!请大家踊跃报名啊啊啊啊!

查看全部引用

hi 我9.1号去垦丁 可以的话一起玩吧

回复 当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