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安全提示

即日起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绑定手机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穷游的写帖、创建行程、点评、足迹、问答等功能。

穷游论坛

妹子一枚,找人拼房拼游

旅游攻略论坛: 结伴同游 太平洋海岛

妹子一枚,找人拼房拼游

妹子一枚,找人拼房拼游

哎呀呀哈哈 1袋长老 只看楼主
发帖时间:2017-09-10 浏览数:232

哎呀呀哈哈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9-10 22:58来自穷游APP

1楼
该结伴已过期
loading
  • 结伴目的地
  • 结伴日期
  • 2017-09-132017-09-17大约玩5
  • 暂无行程单

    展开
  • 联系方式
  • 结伴详情
  • 一人出发,打算香港出发,现在缺少拼房拼游的小伙伴。适合的话可以加微信Adele_Cy

sui9108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9-11 00:08来自穷游APP

2楼

回复 1楼 @哎呀呀哈哈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一人出发,打算香港出发,现在缺少拼房拼游的小伙伴。适合的话可以加微信Adele_Cy

查看全部引用

你机票是订好了吗?如果没有可以15号之后再出发吗?

哎呀呀哈哈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9-11 05:34来自穷游APP

3楼

回复 2楼 @sui9108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你机票是订好了吗?如果没有可以15号之后再出发吗?

查看全部引用

还没有定。就是要找到人了之后我才定。方便的话可以加我微信:Adele_Cy

小天使Ann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9-12 16:40

4楼

回复 1楼 @哎呀呀哈哈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一人出发,打算香港出发,现在缺少拼房拼游的小伙伴。适合的话可以加微信Adele_Cy

查看全部引用

亲亲,您的微信怎么搜不到?

哎呀呀哈哈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09-12 17:56来自穷游APP

5楼

回复 4楼 @小天使Ann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亲亲,您的微信怎么搜不到?

查看全部引用

13168818193

Monte_Carlo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09-13 12:31

6楼

回复 2楼 @sui9108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你机票是订好了吗?如果没有可以15号之后再出发吗?

查看全部引用

亲,结伴成功了吗?我准备9月27或者28号去,玩一周。有意向的话加我qq哈,110二六二9148

回复 当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