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安全提示

即日起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绑定手机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穷游的写帖、创建行程、点评、足迹、问答等功能。

穷游论坛

台湾自助游

旅游攻略论坛: 结伴同游 中国内地 台湾

台湾自助游

台湾自助游

Miya_03 新进弟子 只看楼主
发帖时间:2017-11-14 浏览数:142

Miya_03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11-14 14:01来自穷游APP

1楼
loading
  • 结伴目的地
  • 结伴日期
  • 2017-12-012017-12-11大约玩11
  • 暂无行程单

    展开
  • 联系方式
  • 结伴详情
  • 90后厦门妹子一枚,一直以来都想去台湾,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时间去,这次终于有机会去啦~12月1号-4号计划去垦丁想找可以结伴一起玩的小伙伴们,拼车互拍照📷哈哈哈~有刚好在台湾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噢!行程可议。微信号:1277417197

小泥巴哈哈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11-15 11:15

2楼

我加你了,

12月9日到台北,12月16日飞回北京,台北往返,可以根据大家的行程定,我开朗活泼美女一枚,目前有个男性朋友确定同行,再找一起的美女或帅哥结伴而行,我们都热爱美食,喜欢自助游,大家一起同游,吃喝玩乐,一起能看到更多风景,也有更多乐趣,希望能深度体验台湾,人多热闹,拍照吃饭都好啊。


自由燕鱼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7-11-16 13:53

3楼

我是2号入台北,但可能现在台北玩几天吧

ken94538-US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7-11-19 18:11

4楼

回复 1楼 @Miya_03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90后厦门妹子一枚,一直以来都想去台湾,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时间去,这次终于有机会去啦~12月1号-4号计划去垦丁想找可以结伴一起玩的小伙伴们,拼车互拍照📷哈哈哈~有刚好在台湾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噢!行程可议。微信号:1277417197

查看全部引用

我们12月1日凌晨从澳门台北租车自驾,绕岛一圈,12月4日回到台北。

两个男的,大学同学。

你有兴趣加入我们可以加微信ken94538

回复 当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