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安全提示

即日起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绑定手机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穷游的写帖、创建行程、点评、足迹、问答等功能。

|

穷游论坛

澳洲平价游轮游玩分享

旅游攻略论坛: 邮轮 澳大利亚

澳洲平价游轮游玩分享

小雨能豆子
小雨能豆子 3袋长老
2017-12-30 170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小雨能豆子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7-12-30 12:51

1楼

前言

每次路过悉尼歌剧院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个大大的游轮

一直都认为好贵哦

玩不起玩不起~

就这么一直拖了快三年~


直到前段时间好朋友问我

有没有兴趣Fraser island的游轮五日游

听了价格之后

我滴天当然有!!!

有阳台的房间1180刀

没有阳台带窗的房间760刀

无窗700刀(目前汇率约为5.1)

每个房间可以住2个人

平摊下来实际上非常划算

这次我们一行6人,不同房间类型都有


重点是这个价格游轮包吃住行游娱啊


于是就开启了本人第一次的游轮之旅

感兴趣的话就看下去吧


关于买票:


我是通过旅行社购买的,官网当时查了没有特价,于是还是果断选择了旅行社。不过除了买票成功,这家旅行社其他的售后服务并不理想,就不推荐了

大家可以在澳洲的旅行社多问几家,和官网比比价


关于上船:


票的开船时间为4点,1点开始可以办理入住手续,最晚的上船时间为2:15,所以最晚的登船时间一定要确认,以防误点。


注意事项:


1.一定一定要买晕船药以备不时之需,不要以为是大游轮就不会颠的太厉害

2.最好买一根这样的挂脖绳带上船,船上要8刀大概40多块钱的样子

这张卡是连接着你的信用卡,储蓄卡或者现金的,在船上全程都是用它消费,不要弄丢咯~所以我买根绳子挂脖子上

好嘞~那我们就上船吧

先给大家看看我们的房间

有阳台的

坐在阳台上晚上可以听着海风,看满天的星星

不得不说油轮上的服务很好,看我们把两张床拼在一起,晚上回家直接变成了一张双

人床

无阳台带窗的

洗漱间都是一样的

不大但是很干净

走廊

到了房间之后,会有工作人员来提醒等一会会有安全演习,听到警报就要穿好救生衣,去指定楼层排排队啦~结束之后再等等就开船啦


出发!


出海会路过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哦

是个绝佳的拍摄点

渐行渐远……

拍完第一波照

离饭点还有一点时间~

这段时间我们就在各自的房间收拾行李

舱外溜达溜达,满足一下好奇心

泳池

船上的泳池都不是特别的大

好多人在甲板上晒太阳

一定要注意好防晒哦

我的朋友直接晒脱皮了,变成了白加黑

室外还有很多的其他娱乐项目

其它室外娱乐

篮球场

半人高的国际围棋


有人能告诉我

它是网球场还是羽毛球场吗?

还有攀岩等需自费的项目

这个价格不算低哦

对了上船前不让带水哦~会在安检的时候倒掉,房间里的矿泉水是要另外收费的,带个水杯来灌满带回房比较方便

由于我们一开始饿坏了,就在非免费的区域买了一些吃的,不过价格都很友好,不用担心远离大陆被坑哦

就是这里啦~

座位很富裕

这里也可以晒太阳

这边还有乒乓球桌,可是没有拍照,因为一直被人霸占~

歪果仁的国民乒乓技术真的

还要加油呀

终于五点到了开饭啦!

来看看免费的伙食和环境吧

只是我爱吃的部分哦,不是全部~

因为我只顾着吃了对不起

早饭

酸奶们

我早上爱吃的培根鸡蛋吐司

水果

沙拉

蛋糕们哈哈哈

每天都不同哦


主食

不要怕~有饭的有饭的~

这个墨西哥卷超好吃

公共区域的就餐环境

还是不错的

基本上我在船上的时间都泡在这里了

毕竟我要把船费吃回来

当然我知道光靠这么吃很难吃回来的


重点

可是~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no no no no~~

请上船之后,立刻!马上!

去前台排队预约后面几天的餐厅

同样是免费的(除酒水)

晚了好吃的餐厅可就没了~没了~

能吃回本钱的还是要靠它们呀


个比较起来好吃的餐厅

环境也不错

这是一家亚洲菜系的偏西式餐厅

分为前菜,主菜和餐后甜点

每个人点的都不一样,就不抛全部了

这个是主食~看着有点多

还有另一个餐厅

外观很漂亮,食物我只能说

唉~~~

它用它的外表欺骗了我

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攻略呀

餐厅有很多

好吃的中餐馆就那么一两家

多问问万能的前台


娱乐项目的注意点


说完吃~我们说说别的吧

除了预约餐厅

到了船上需要尽早预约的还有

到岛的娱乐项目

不要听信任何人包括前台的话

我就是前车之鉴

不预约就不能玩那些刺激的水上项目了

很多都满员

心酸~那我去岛上是干什么的呀~

在澳洲真的要有提前预约的习惯

等你上了船,每一天房间都会放一个小册子

告诉你每一天的船上的娱乐节目

或者是打折的spa,免费的健身教程等等的宣传单,要仔细看哦

不要错过每一个才不虚此行哦

比如

几乎每天都有的演出

有歌舞表演,幽默喜剧,智力题考验等

第2天晚上有舞会

所以上游轮之前记得带一套正装哦,

这次party的着装要求不算高,不需要特别的正式,不至于尴尬就好

一不小心木有拍照片OMG

这种需要自嗨的场合不适合我

我们跑远远的臭美拍照去了

第四天晚上有白色party

只能穿白色系的衣服哟~不过也有大爷裤子穿了别的颜色

不过我又没参与哈哈

因为我去赌场了哈哈哈

当天晚上每个人可以免费换5刀的筹码

我们三个人换了15刀

分分钟就输完了

传说中的

人傻钱少速滚~

赌场全貌

有爱抓娃娃机的吗

娃娃机升级版抓钱~

我试了几次都不行~心疼我自己

既然说到了赌场

那么我们就把游轮上室内的设施再说说

电梯旁有每个楼层的具体设施

方便查看

健身房

商店

照片墙

这几天的活动每一个角落或者随机都会碰到拍照的员工

照片都会在这里陈列出来

想要买的话可以在这里选

酒吧

放映厅

游戏区

网吧

spa

哎呀太贵没进去


第三天早上九点我们到了Fraser island

取好登船票就可以分批上船啦

不过下午1点45之前要返船

所以在岛上时间很短,要注意时间

就是坐这个船哦,这船真丑啊

Fraser island 是世界上最大的沙岛,淡水湖密集,更有一些被誉为全世界最干净的淡水湖~~

可是由于时间限制~我都没有看到

所以如果大家对这些感兴趣的话

可以问好有没有留岛时间长的旅行安排

从岛上再往游轮上看

在没有上岛之前玩以为不需要预约

我可以玩这个

这个

还有这个

上岛之后我才知道我可以玩的

只有这个

这个

和这个

心疼我自己~

一定要记得预约啊!!!


怕时间来不及我们也没有在岛里晃悠

就在海里游泳也挺好玩

就是大家要小心哦

不要一不小心踩到锋利的东西

后面的游轮生活就只能在床上度过了

岛上也有直升飞机可以坐

参观一下岛上的风景也是极好的

时间充裕可以坐环岛巴士

这个鲸鱼真的是太丑了

岛上可以出海看海豚和鲸鱼的哦

这里有餐饮店

就没有往深处走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

回船的时候刚好看到把救生艇吊回船

晚上吃晚饭在船上看到了夕阳

真的好美

由于看了夕阳对日出就有了想法

于是我们最后一天早上5点半开始就坐在船头等着

可是天公不作美

我们等了一个半小时

只能看到了这个

小伙伴们可千万要记得看天气哦

对比一下天气好的海

有没有很恐怖

好啦第五天早上9点我们就回到悉尼啦

早上我们去取了这几天在船上的照片

好贵啊~30刀一张

还是选了几张作为留念

好啦~到这里旅行结束啦~

那我们下次再见哦~

记得订阅我的微信公众号哦

持续更新澳洲或别国旅游攻略

以及详细线路制定

欢迎留言

Joycenyh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1-03 14:19

2楼

沙发

陈词VV 6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1-03 14:19

3楼

谢谢楼主的分享哦

三亚海湾er 4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1-03 14:19

4楼


Tsggbbz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1-09 08:37来自穷游APP

5楼
不错不错简单实用的分享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
返回顶部 手机看帖
扫码看帖
下载穷游App
意见反馈 直达底部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