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安全提示

即日起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绑定手机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穷游的写帖、创建行程、点评、足迹、问答等功能。

|

穷游论坛

文莱 端午假期

旅游攻略论坛: 结伴同游 马来西亚/文莱

文莱 端午假期

文莱 端午假期

少年众 2袋长老 只看楼主
发帖时间:2018-01-06 浏览数:73

少年众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1-06 21:48

1楼
loading
  • 结伴目的地
  • 结伴日期
  • 2018-06-162018-06-18大约玩3
  • 暂无行程单

    展开
  • 联系方式
    私信/评论
  • 结伴详情
  • 想要端午节不请假,又不至于太走马观花,我觉得3日文莱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发短信给我。如果是个男生可以一起拼住,那就更好啦!

    我是一个很靠谱的小伙伴喔。

最后编辑于 2018-01-06 22:01

举报 回复

峰峰大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1-25 00:39来自穷游APP

2楼

回复 1楼 @少年众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想要端午节不请假,又不至于太走马观花,我觉得3日文莱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发短信给我。如果是个男生可以一起拼住,那就更好啦!我是一个很靠谱的小伙伴喔。[图片]

查看全部引用

可以有

阿鹏哥Steve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8-02-08 23:35来自穷游APP

3楼

回复 1楼 @少年众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想要端午节不请假,又不至于太走马观花,我觉得3日文莱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发短信给我。如果是个男生可以一起拼住,那就更好啦!我是一个很靠谱的小伙伴喔。[图片]

查看全部引用

比较感兴趣~

博爾濟吉特晨曦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8-02-14 05:28来自穷游APP

4楼

回复 1楼 @少年众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想要端午节不请假,又不至于太走马观花,我觉得3日文莱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发短信给我。如果是个男生可以一起拼住,那就更好啦!我是一个很靠谱的小伙伴喔。[图片]

查看全部引用

我也有興趣,請問怎樣聯繫你啊

少年众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2-14 10:12

5楼

回复 4楼 @博爾濟吉特晨曦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我也有興趣,請問怎樣聯繫你啊

查看全部引用

私信我啊

少年众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2-14 23:07

6楼

回复 5楼 @少年众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私信我啊

查看全部引用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发私信。请告知你的联系方式,我加你。

博爾濟吉特晨曦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8-02-14 23:22来自穷游APP

7楼

回复 1楼 @少年众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想要端午节不请假,又不至于太走马观花,我觉得3日文莱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发短信给我。如果是个男生可以一起拼住,那就更好啦!我是一个很靠谱的小伙伴喔。[图片]

查看全部引用

你把你微信ID告訴我就可以了吧

回复 当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