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安全提示

即日起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绑定手机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穷游的写帖、创建行程、点评、足迹、问答等功能。

|

穷游论坛

【吃货征集令】清迈Q-Home请你吃霸王餐啦~

旅游攻略论坛: 穷游活动

【吃货征集令】清迈Q-Home请你吃霸王餐啦~

穷游活动君
穷游活动君 记者
2018-01-16 1840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穷游活动君 记者

发表于 2018-01-16 14:43

1楼

萨瓦迪卡~刷我滴卡,“泰”美味一刻不停歇,清迈Q-Home邀您吃霸王餐啦~


对,没错,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坐标清迈Q-Home,只要你敢秀,我们就敢请,2人同行一人免单,体验泰式私厨烹调制作,品尝自己料理的泰北美食,领略不一样的泰文化,这感觉简直棒极了~更多精彩优惠,参考如下:

【活动规则】

(1)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您只需以同一ID购买标有【Q-Home请你吃大餐】价签的2份原价产品(如遇不同ID购买,请您在下单时备注好同行伙伴订单号),并完成支付,且需在2018年2月28日前完成出行体验并秀出你的美食大餐,满足以下要求即可获赠2人同行一人免单的机会,点击查看产品

(2)体验结束后,请于2018年3月10日前,发表需同时满足以下内容:

① 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您的9张美食图,并发表不少于50字评论截图发给世界出品小助手他妹(微信号:qyercw2)

② 发表至少200字内容且附上10张体验图,发布在论坛指定位置(本帖下方占楼回复,并在回复中注明【Q-Home请你吃大餐】标题字样)

(3)在完成(1)(2)之后,经专人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该玩乐产品的2人同行一人免单!记得申请退款哦~

(免单流程:在原订单申请退款,并附上自己的产出链接。内容符合要求即可通过审核,款项会退回到你的支付账户。提交游记截止时间:2018年3月10日)

(4)本次体验师招募活动,名额有限,先后顺序以付款时间为准,请在拍下20分钟内付款,否则订单将自动关闭。 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告知准确使用日期及其他必须信息,活动产品,一经支付,如有退定,将收取100%的取消费用。

(5)出行体验产品后,若在指定截止时间内未提交游记审核链接并申请退款,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活动资格,拍付费用不做任何退款处理,请熟知。

(6)本次活动用户相关产出图片及内容,可供穷游网进行宣传使用。

(7)报名即表示同意以上所述说明。

(8)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穷游网所有。

【春节期间,清迈Q-Home不打烊,陪您High到底】

Q-Home 是我们在清迈的家,也是我们在清迈的一位“老朋友”。如果大家来清迈旅行,欢迎来穷游之家拜访老友,这里有最热情的款待,有最传奇的故事,也有最全的旅行资讯,以及清迈最棒的旅行产品和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详细地址:

201 Ratchamanka, T.Prasing Ampor Muang, Chaingmai, Thailand

抵达方式:

Wat Methang旁边,打双条或者嘟嘟车,让司机送到Wat Methang(泰文:วัดเมธัง),或者给司机出示:ซอยตรงข้าม โรงเรียนวัฒโนทัย ถ. ราชมรรคา ติดวัดเมธัง,或 使用谷歌地图直接搜索 “Q-home 穷游清迈办公室” 或 “Wat Methang” ,就能找到我们。

营业时间:7:00-20:00

联系方式:0066-90-3210315 或 0066-99-2719561

春节专线推荐:带您一天玩完素贴山(双龙寺)+蒲屏皇宫+清迈大学+尼曼路神秘网红餐厅+夜间动物园 点击查看详情

春节期间(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到店即可获赠神秘小礼品一份,已经参加本次霸王餐体验活动的客人与到店购买产品的客人,同样享受购买以下产品的额外优惠,即拍付【QHOME预定】指定价签,享有每人立减10元的优惠活动(如遇退订商品,则不享有本次优惠活动),详情可微信咨询最世界出品小助手他妹(微信号:qyercw2)

优惠多多,点击查看呦~

1、泰国清迈Ran-Tong大象保护中心象夫体验(照顾象宝宝特别体验)

2、泰国清迈Skyline丛林飞跃(含酒店接送+午餐)

3、【好玩刺激】泰国清迈Flight of the Gibbon长臂猿丛林飞跃(酒店接送)

4、【秒杀】泰国清迈素贴山双龙寺+蒲屏皇宫半日游(另有神秘春节专线)

5、【双人秒杀】泰国清莱白庙+绿色有机茶园清幽之旅(中文导游+午餐,2人起订)


【关于Q-School-- 清迈中文厨艺】

最世界清迈厨艺学校Q-School,是穷游网开设的、东南亚第一家专门针对华人游客的泰餐烹饪学习综合体验会所。

全中文互动教学,美食从此无国界。

泰国厨师现场传授泰国代表菜肴的烹饪方法,全程中文讲解,完整体验从食材的田地种植到端上餐桌的全过程。既有泰国传统农业、渔业工具的现场展示,还有新鲜蔬菜的亲自触摸、品尝,实现您左手世俗,右手田园的梦想。

烹饪和美食,我们更懂你。

【有关趣味】

为什么说青木瓜沙拉就是泰国的“拍黄瓜”

泰餐常见味道的前世今生

泰餐体现了阴阳五行?

……

这一次,我们一边涨姿势,一边学吃喝

【有关食材】

我们的大部分食材都直接采购自种植户,而不是市场,不仅是为了获得第一手健康有机食品,我们打算通过这种方式让本地种植户获益更多。而介绍食材产地和料理特点的过程,其实是另一场旅行。

【有关体验】

细节1:为保证青木瓜沙拉的爽脆,会在零度冰水里保鲜到料理最后一刻。

细节2:专门针对华人烹饪习惯选择了重量、造型、火候都合适的铁锅。

更多细节:敬等贵宾级吃货现场体会。

再没有比中国人更爱厨房,更懂美食的了。所以我们想让您在鲜花浪漫的环境下享受一次自己料理的烛光晚餐。用法餐的仪式感,享受地道泰北美食,其实这是一次异域旅途上的私厨体验。

回国后如果再有人问您:清迈哪家泰国菜最好吃?我相信您会回答:我在Q-School自己下厨做的那顿最好。

【菜品介绍】

清迈红咖喱

红咖喱鸡肉

青木瓜沙拉

冬阴功汤

咱们冬阴功汤食用的是虎虾。咱们不和其它厨艺学校的虾比大小,咱们只为了好吃、好看

芒果糯米饭


最后编辑于 2018-01-19 11:40

举报 回复

风飘过 12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1-18 00:31

2楼

关注中。

海好有你 1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1-19 08:13

3楼
一凡呢!活动延期到泼水节嘛!太短啦!

穷游活动君 记者

发表于 2018-01-19 11:46

4楼

回复 3楼 @海好有你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一凡呢!活动延期到泼水节嘛!太短啦!

查看全部引用

凡叔坐镇清迈哈,如果这次小伙伴们反响强烈,我们会在泼水节或者水灯节期间再次推出特别版活动呦~敬请期待哈~

穷游活动君 记者

发表于 2018-01-19 11:46

5楼

回复 2楼 @风飘过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关注中。

查看全部引用

感谢小伙伴们支持呦~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
返回顶部 手机看帖
扫码看帖
下载穷游App
意见反馈 直达底部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