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安全提示

即日起穷游网将实行手机绑定实名制,绑定手机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穷游的写帖、创建行程、点评、足迹、问答等功能。

|

穷游论坛

今日话题|每次旅行前你都会特意购物吗?

旅游攻略论坛: 穷游活动

今日话题|每次旅行前你都会特意购物吗?

穷游大秘书
穷游大秘书 管理员
2018-03-22 3451人阅读 只看楼主无图模式

穷游大秘书 管理员

发表于 2018-03-22 11:17

1楼

想着休假就在眼前,大秘书最近的账单也是很好看了。

为了能去海岛美美的凹造型,已经买了N多衣服、首饰、包包……

昨天还去做了一个漂亮的美甲。

真是还没出门就已经花了很多钱!


所以,

每次旅行前你都会特意购物吗?

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


上期话题精选:说说你都是如何决定旅行目的地

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bbs.qyer.com/thread-2925572-1.html


jesuisty

短假期还是考虑签证方面简单一点的吧 假期长的话 就好好准备材料去欧洲罗


这是一只螃蟹

1、机票相对便宜

2、签证比较好办

3、假期允许 航班时间合理

4、目的地局势稳定、较为安全

5、有吸引我的点(景点or食物)

6、公共交通方便(不喜欢包车)


掰二雷

我几乎从来都是很即兴就走人了,所以都是根据现有资源(也就是签证)决定。

手头上有了好几个发达国家的多年多次签,顺带有条件免签了很多国家,所以很方便。

以前工作的时候会根据假期长度选,现在自由职业了就很随心了。

一般倾向没去过的国家,然后看看这个时间段哪里机票便宜,再定一个预算,比较一下几个地方的消费。

比如去年年底我想二刷俄罗斯或者加州,当时广州往返莫斯科旧金山的机票都是2900,我一开始更倾向旧金山,但再三衡量机票只是一个幌子,在俄罗斯能玩一个月的开支也许只够我在加州呆不到十天半个月,最后我二刷了俄罗斯,呆了29天,物超所值。

其次,时节也是重要因素,比如我就是圣诞去澳洲新西兰过夏天,七八月去土耳其,干季去印尼,凉季去菲律宾

因为对于很多人尤其是时间有限的工作党,很多地方去一次也许就不会再去或者隔很久才去,若时节选错了等于大打折扣,错误例子如11月雨季去印尼,9月台风季去菲律宾等,冬天去地中海气候(冬季阴冷多雨)的土耳其

随手经验之谈,以上。


死亡骑士dicy

几乎都是看看帖子大概知道哪里今年会成为热门景点,就赶在夏天出去浪一圈。哈哈哈!可惜现在不知道今年要去哪里,小伙伴都木有😭😭😭


epic14

以前上班时每年两趟国内两趟国外,从最想去的开始一个个排。一般都是我自己出去或者和老公出去,老公都听我的,所以能随心所欲。

现在自由职业了每年国内国外N趟,因为无论是哪儿都有足够时间可去,所以对先后顺序也没那么纠结了,基本按机票来,哪儿有特价就去哪儿。老公工作不好请假,基本是自己去或自己带女儿去。

女儿去年3岁后开始参与目的地讨论,现在都得和她商量。今年上半年母女二人的目的地是澳洲、日本英国,都是女儿的意思。去年双十一买全日空特价,也是女儿拍板定的买4月。

下半年的目的地是芬兰+爱沙尼亚,明年还要安排印尼+新加坡,都是女儿在地图上指的,印尼现在是她的谜之向往。

小朋友自己声称目标是100个国家,我肯定屁颠屁颠地跟随。



gailcao 2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2 13:19

2楼

会啊,出去玩又是一个买买买的理由


sapils 8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2 18:27来自穷游APP

3楼
不会,我会把鸡肋的东西,旧衣服穿出去扔了!

gaoshurb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2 23:26来自穷游APP

4楼
出门前可能不会,到了当地应该会吧😂

幸运的Quicky 16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3 00:48来自穷游APP

5楼
看到特别的,或者特别便宜会买的!!特别是日本!!

狂暴书生 10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3 08:30来自穷游APP

6楼
出去前买?不会吧,应该会在旅行中买

傅大团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8-03-23 10:34来自穷游APP

7楼
日本想体验和服的,看到人家评价说店里的发饰比较贵选择不多可以提前淘宝买,就欢乐地买了起来呀

去北京的时候看到别的小姐姐照片,又买了汉服去故宫

去海岛肯定要买好看的泳衣防晒衣墨镜

茱妮 8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3 11:14

8楼

必须的啊,每次去不同的地方旅行就想搭配几套符合当地风格特色的衣服,连拍照的pose都要设计一下,这是旅行的准备工作中最大的乐趣了呀,想想就觉得很美哈哈哈。如果每次出行就那么几件衣服和配饰多无聊呀

黑豆咕噜 新进弟子

发表于 2018-03-23 12:10来自穷游APP

9楼
当然!充分的准备才能迎来一个顺心的旅程,总有一些东西需要准备嘛。

大潋不收敛 8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3 17:00来自穷游APP

10楼
会啊!为了上相好看会根据我要去的城市买几身应景的衣服,为了颜值也过关需要提前护肤,顺便买一堆有用没用的化妆品… 做这么写准备工作就是想让自己能在旅行中有最好的状态😁

色狼猫 3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3 17:26来自穷游APP

11楼
我同学,去多少个海岛,每个海岛去多少天,就会买多少件比基尼,而且发过朋友圈的比基尼,绝对不会再出现第二次!

珠玑年华 6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3 17:35

12楼

我会为了省钱自己印明信片,这个算么?

babyxi 5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3 17:46来自穷游APP

13楼
的确每次出行前都会购物 比如衣服 还有旅行的书 还有用品 比如买个相机带着 或者望远镜啥的😉😉

wang0407 9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3 23:08来自穷游APP

14楼
基本会去购一些应景的衣物

wildlander 8袋长老

发表于 2018-03-24 08:38来自穷游APP

15楼

回复 12楼 @珠玑年华展开引用收起引用

我会为了省钱自己印明信片,这个算么?

查看全部引用

这个明信片怎么印

回复 当前帖子

查看更多
  • 当地热卖
  • 当地玩乐
  • 机票酒店
  • 签证
返回顶部 手机看帖
扫码看帖
下载穷游App
意见反馈 直达底部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0/140